close
1/3
腸胃型感冒又再度發作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完全好的樣子
吃完第一次藥後過了1天就馬上吃了一顆滷蛋...
下場當然是...過了2天又復發
結果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不要病剛好就亂吃東西阿,哈哈
當場覺得超好笑,因為我剛吃完披薩才去看醫生,亂不聽話一把的
現在還是斷斷續續的在吃藥
媽仔說我病拖太久才會好的慢,而且底子本來就這樣,我也不重視飲食


禮拜一(2/4)我要在去拿第3次的藥~
--------------------------------------------------------------

2/3
禮拜六(2/2)的時候跟媽仔和皮皮去了SOGO採買禮品
想說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外套
最近很想買黑色針織外套(長的那種)
結果到處都在換春裝,根本沒幾件可以看,好sad
後來想說叫媽仔幫豬皮買一件厚外套,不然她每次都偷穿我的(煩悶)
我挑了一件ceu的紅外套給她,整個看起來就很正
5折下來也不便宜,不愧是ceu...


我到處亂看也沒有看到滿意的
今年GOZO的春裝沒有吸引我,CANTWO的針織黑毛衣外套也因為太花俏而作罷
LOWRYS FARM看的針織黑毛衣外套雖然感覺還ok,袖子又寬寬的,但沒有帽子跟口袋是敗筆拉
我想還是好好考慮清楚在說,不要買了又沒穿


買了給婷婷跟政文弟的禮物費了一翻心思阿,特地跑到12樓的誠品去
幫政文弟挑了一款宇宙風筆記本($110),雖然不知道他用的機率是多少...
婷婷則是買了個造型牙籤罐,其實算是給大家一起用吧($199)
他們都長大了呢,禮物可不能在送些幼稚的東西了


媽仔這次簡直是有求必應(大好人,我都還勸她不要買)
自己買了兩件衣衫(其中一件是我挑的)
TRAVEL FOX看到好好看的皮製休閒鞋也好心動,不過忍耐了下來
Converse的新款黑皮包包也超正的,本來想買但是又怕撞包,而且應該是跟男生撞...
總之這次的SOGO我沒有戰利品,不過生魚片還是一定要買的!!
回家跟媽仔喝梅酒好爽~~


胃腸先生...還好吧
--------------------------------------------------------------

3/3
大掃除我通常都是很懶的
這次丟包包不手軟,一次丟了3個
還是說有誰要?可是我已經丟了....
長越大,丟的越隨性
可能是因為判斷說就算放著也不會用,回憶又有什麼用
爸嗶丟衣服也是一袋一袋扔,好浪費阿...


看到這裡還是問一下,有人要包包的跟我說
雖然我丟了,可是要的話我可以再撿起來洗一洗吧...
但是應該沒人要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