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拍照也是會累的
笑到臉很僵

因為宇潔學姊即將要畢業了(捨不得)
所以依照慣例全家都要拍照留念
大家匆匆忙忙約好29號早上9點30在文館2樓集合
結果我還是最早到的一個 orz
重點是所謂最早到還是9點50...
哈哈哈 大家都睡過頭ing


等來等去就決定先去吃早餐
因為我跟宇潔學姊和佐治都還沒吃(小姚跟起拔吃過了)
所以就先去大吉祥旁邊的早餐店去吃
宇潔學姊因為佐治說要拿學士服照所以又爬了16樓回去了 囧(電梯怪怪)
我跟佐治吃到一半宇潔學姊回來了
3人吃到一半就有一位令人驚訝的--賴同學來了
嚇到 因為我們對他跟阿胎學長會不會來早就不抱希望了
沒想到他竟然來了 佐治魅力真大
後來馨方學姊也睡過頭的趕來
一進來就要點早餐的我們真的很好笑 哈哈


吃完要去拍了
第一站是-文館
宇潔穿上了學士服活像暴露狂...(因為他穿短群咩)
而且又熱 被我跟馨方學姊的建議下他就所幸不穿了(他本來就不想穿)


第二站-福園
在那邊拍了頗多 還遇到一堆欲言又止的奇妙人士
福園我很少爬上去過 上面挺涼的 有水的沁心之感
小姚還中地雷了...真衰


第三站是-小飛機
剛好那時思潔學姊來了(跟他的男友)
大家照了幾下就走了 因為真的沒啥好照的這裡


第四站要去-海博
路上遇到了真正的神秘嘉賓-傳說中的可愛學長
很清秀又超愛講冷笑話
在海博大家一起拍一堆蠢照 不過裡面很悶又很臭就想趕快走了


第五站去-圖書館
沒啥好照的就只有男生排了一個漸層身高照了幾張


第六站-外語大樓
因為是新建築是一定要入鏡一下的
排成兩排照真的很蠢 還門神勒 哈哈
接著小姚就要去看電影了所以先走


照完先去小李吃個午餐(買尬又是小李 我不敢點宮保了 有夠辣)
令人震驚的是可愛學長跟思潔學姊的男友聊的超投機
狂聊海軍.戰艦.玩車等等的
我們全部在旁邊無言
我跟宇潔學姊和馨方學姊只好在旁邊耍智障 哈哈
不過感覺還挺不錯的 很像畢旅或是出去玩吃合菜


後來大家要討論後續行程 但都沒有共同的意見
只好又折回學校去
繞到覺軒去還看到好大一隻松鼠
後來到驚聲廣場曬了頗久的太陽 很無言
思潔學姊因為無聊先走 起拔接到小姚的電話說有事沒去看電影現在在球場
一行人又折回排球場去
佐治跟可愛學長和起拔手癢難當 馬上就動起來了
我跟宇潔學姊和馨方學姊跟賴修逸就一直坐在旁邊
後來宇潔學姊怕賴修逸無聊不敢說還去跟他說沒關係可以先走
他走了剩我跟2個學姊坐在那聊天 聊了頗久也快4點了
他們問要不要去喝下午茶 但因為我們都快睡著了就先閃了


回去時跟馨方學姊聊了他以前高中的事
有一個他很討厭的主任 聊到他都很熱了 哈哈 真可愛
回到家看完海底總動員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累趴...不過挺有趣的一天!!


p.s:
1.我好像沒付給可愛學長錢 哈哈哈
2.賴修逸其實是好人 = =+(但是還是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