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跟大姐去吃了很懷念(詳見本網誌某篇)
而且雨涵也一直很想去,所以我跟諺明和雨涵就興致勃勃的打算再去一品美食~

當然去吃之前都要有一些適度的"運動"
理所當然我們又去shopping了一些東西
不過每次的消費冠軍王今天換人做了(本來都是雨涵)
今天變成諺明!!!(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們有慫恿他買東西的嫌疑?應該沒有八,哈哈)
但是一開始破功的是我...
我買了一條正常款的褲子,但是190有夠便宜
雖然兩條300,我一直叫雨涵買結果還是沒得逞


接著換雨涵跟諺明買了褲子,有一件我挺喜歡的,但是忍了下來
沿路也看了一些衣服,不過我比較想買T-shirt,但是都沒看到便宜又心動的
可能要以後巴,或是等到我找到"123"在哪裡才可以...


後來又去一家人超多的店...看到super man的衣服有點開心想要,因為之前看南拳媽媽他們有穿,但是後來又作罷...(諺明跟雨涵好像覺得這件衣服很好笑)
到了隔壁一條通道看到了挺多設計大方的包包
有一個很大的普普風圓點包(咖啡色)挺喜歡的
一直在考慮,被雨涵跟諺明一直慫恿
老闆又說剩最後一個,我信心動搖了一下
老闆接著又說可以算250...信心崩潰...只好買拉阿阿,我真是不爭氣orz
雨涵跟諺明也買了不少衣服,他們的那件同一款式衣服真的很可愛


當然到了晚上就是進入行程重點了--吃生魚片ㄉㄨㄥˋ!!!
可惜諺明要跟他媽媽去火災大樓SOGO吃東西
所以無緣一嚐美食真是殘念~
去到時是5點多,此刻已人山人海...
好加在我們早點到,雖然沒有坐到吧台有點可惜,不過好險不用苦哈哈的在外面等
外頭真的是排滿了人,我們在裡面也挺同情他們的
不過等到上菜之時真的是很感動(因為有點久)
我們還叫了1瓶可樂,配飯時很好但是後來就成了多餘的恐怖東西了...搞的超飽
好險雨涵喜歡吃,我也又回味了之前大姐大我來吃時的感動


最後我們還在裡面喝可樂喝很久......
下次大家一起來吃嘛~呵呵



p.s:
1.喝茶就夠了說
2.沒人不敢吃生魚片巴?下次一起吃阿
3.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松山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