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邁向第四本克莉絲蒂


這本是我目前看過比較厚的一本
大意是:
人人稱羨的琳妮‧瑞奇威
不僅是一位絕世美女,妙齡二十的她還擁有一座自己的莊園及一筆為數可觀的遺產,和一位年輕而俊美的新婚丈夫
誰能料到,前往埃及的蜜月旅行竟成為琳恩亮麗生命的終點...
命案中發現的唯一線索,是一條不翼而飛的珍珠項鍊!
然而在警方展開調查的同時,接二連三的謀殺竟又陸續發生...
這連串發生在尼羅河上的命案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它們是獨立的偶發事件或者是環環相扣的系列謀殺?
郵輪上的乘客之間有何不可開解的血海深仇嗎?或者,這真是神秘的尼羅河神祇所下的詛咒.....


一開始的寫法就跟我之前看的不太一樣
接連著轉換場景及人物讓我看的有點頭昏(人名都很麻煩的...)
貫徹本書事件到尾的賈姬(本名是賈桂琳,還有暱稱轉換超麻煩)及那位孩子氣的賽門是挺可憐的沒錯
但是賽門有這種念頭就不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重點是一開始的美男子溫德遜公爵怎麼不見拉?我本來還想說會見到他說...


另一對的提姆跟羅莎莉是可愛的一組
一個明明喜歡別人卻要假裝不喜歡他,反而提姆的美麗媽媽早就看穿
好險最後即時回頭,當然提姆也不過是想追求刺激好玩拉
沒想到喬安娜的伏筆在他身上


而柯妮莉跟醫生這組感覺有點太突然了巴...
雖然之前弗格森(假裝是窮小子其實是不喜歡到處炫耀金錢的年輕公爵)猛烈追求時有一點小伏筆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跟弗格森在一起...但是醫生的個性好像跟柯妮莉比較配


范索普我一直對他很欣賞,所以挺怕最後發現它是兇手(好險不是)
不過這本的死亡人數也未免太多了巴...5人耶!
但是這樣比較驚悚刺激 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本,還算不錯,這本的朋友是一個聰明的雷斯上校,很好!!
海斯汀的名字也有看到(懷念)
書中還有提到"東方快車謀殺案",剛好我看完了,哈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1889
博客來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