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最近天氣多變化
感冒的老毛病又犯了
可是這次真的不簡單,先是莫名其妙突然發燒不退,正猶豫要不要再去掛急診之時找到了以前淡大的香港醫生(請容我稱他為蒙古醫生)開的藥(已有一年之久)裡面正好有退燒消炎的
吃下去之後睡了老半天還沒退,突然我想起之前1月份才去看過醫生
他跟我說我半夜如果沒有爬起來再吃藥會撐不到明天(內心os好誇張)
這次同樣也是這種型(其實每次都是這種型),睡到半夜爬起來再吃一包
隔天一樣昏,不過媽仔跟豬皮一整晚都頗緊張,一直來摸我退燒了沒,真是辛苦兩位了...
---------------------------------------------------------------

2-4
好不容易看完了醫生換成咳嗽咳到天荒地老
咳到我耳鳴不說,胸腔,肚子跟腰都超級酸痛
講話沒力,動不動就咳到想吐
吃完三天份仍然沒起色
再去看一遍,醫生竟然說他是把所有病源集在尖峰時刻一次消滅
我真希望他能讓我舒服一點...
---------------------------------------------------------------

3-4
看過第二遍的醫生,也拿了第二遍的藥(跟第一次拿的有點不同)
沒想到又突然發起燒來...我真是一整個很無言
也就是說我又來了....每次都是腸胃型感冒(奶蛋類是我的剋星)
開學到現在也近2個禮拜了,沒有一次是上滿一整天不翹的
不是太晚要快點回來,就是不舒服到不行趕快回家
總而言之...第二次去拿的藥又沒用了...
---------------------------------------------------------------

4-4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瀏覽人數變這麼多,嚇了我一大跳(來聲明一下,我的觀念是超過5個瀏覽人次就覺得很多了)
只是因為換了一個白到不行的版面而已說,感覺比較乾淨
不過這個版面是套用一位大師"張可樂"的,但是這本來是三欄
可是因為是樂多版型,所以第三欄就很白(沒東西一條白)
我就只好把他距離縮近而已阿
但我實在是不很懂語法,這個版型沒有辦法按一下就換行,要按兩下...
所以我現在有空就把以前的文拿出來按兩下修改換行(免的眼花)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