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其實以前我一直就想說了
從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就是曉明兄阿,我第一次接觸他的戲劇是"大漢天子二"
恩,他很適合古裝扮相,豬皮說他適合演有權力又很精靈古怪之類的人物
豬皮還說他的神韻跟氣質都跟Jude Law很像
看了一下還真的耶~
可能是他們的型都差不多巴


先來看一下Jude Law的帥照

阿飛外傳劇照



阿飛外傳劇照



戀愛沒有假期劇照



偷情劇照


接著黃曉明的帥照

大漢天子二劇照



龍票劇照



新上海灘劇照


有越看越像的feel,我自己是覺得頗像
是不是因為都有屁股下巴?阿哈哈
都是帥哥拉,身高好像也都是180喔,我覺得下次黃曉明可以去演"阿飛外傳中文版"
而且我想,目前我看過最帥的內地演員應該就是黃曉明了
他演的大漢天子系列真是深得我心,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大漢天子二,因為我喜歡寧靜,呵呵,她也超美的,不過最重要的是她聲音很好聽


相關資料
Jude Law:
阿飛外傳中文官網
戀愛沒有假期中文官網
偷情英文官網
黃曉明:
黃曉明官方網站
大漢天子二官網
龍票官網
新上海灘官網


p.s:為什麼Jude Law的照片要多一張呢?我也不知道,阿哈哈,可能是我懶得找圖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