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印度約好下去找他再一起回台北!


難得的春假,去找印度是一定要的
因為這次的暑假要去圖書館實習,所以這次的春假是最好的機會
雖然我們學校放的蠻少的(老實說是很少...其他學校都馬從3/28就放了)
在報告一大堆,網頁進度0的狀態下,我還是去了....真是不知死活
不過這就是熱血!!!!這就是義氣!!!哇哈哈


一開始跟印度提起的時候他還一直覺得很難置信
天阿,我發誓他從來沒那麼常打給我過!!以前都是我打給他比較多,這死小鬼
這次不知道是被擔心鬼附身還是怎樣,一直打來確認
可見他真的很緊張....


當天就在抱著可能會買不到車票的心情下到了統聯景美站
沒想到除了我講錯地名鬧了個笑話之外一切都很順利...
我本來蠻怕自己搭車的,也因為這個因素讓我考慮很久
不過我想這也是一種訓練拉~我成功了,哈哈
搭了4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平安到達台南
印度看到我來了仍是很不可置信又莫名興奮,有夠好笑
台南的天氣跟台北差好多,台南都穿短袖,可是剛從台北下來的我居然圍圍巾


很高興見到印度
到他家先把東西放一放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印度超認真的,我到的前一天他就在規劃地點,還拿地圖出來
這次咱們不用像我上次跟雨涵來那樣走到快斷腿+搭好恐怖的小黃+等超久的小巴來移動
因為有小ㄅㄨ ㄅㄨ可以代步,哈哈哈
這個超老的小ㄅㄨ ㄅㄨ就是這兩天必定的操勞對象!!


第一站我們先去台南車站晃晃,那邊和之前有點不一樣
新建好一大片商圈,叫"SOUTH PARK"
對我來說好像沒甚麼吸引力...不過看到很多小吃點有心動了一下
接著又踏上ㄅㄨ ㄅㄨ之旅,印度不愧跟我一樣是路癡,常常走錯和繞到遠路
不過比我好的是他還可以看地圖,我可能會看不懂.....
坐後座的真是心驚膽顫膽顫心驚


搞了半天終於到了下一站-孔廟
其實離火車站不遠,可是我們偏偏看了很久的地圖
進去大成殿是要收費25元的,不過蠻多有趣的東西,而且裡面也蠻大
但是有一個婦人哭的驚天動地倒是嚇了我們一跳...
裡面還有祈福紙可以寫,我跟印度在笑完別人寫的之後理所當然也來寫一張,不過我寫得超白話的,不知道孔老夫子看懂沒...
接著去孔廟對面的孔廟商圈繞
看到算命攤我還忍不住去假扮了算命仙,整個很啟智
這條街賣好多園藝方面的古早味商品和民俗風飾品


走完就繞去下一站印度規畫好的-窄門咖啡屋
窄門真的門好窄,不知道以前的我有沒有辦法過得去...
這樣的巷子讓我想到彰化鹿港的摸乳巷
咖啡屋布置的蠻有情調,但是價格及食品有點令人洩氣,念及是景點區就不跟它計較了
老闆娘很"好心"的免費請大家品嘗的甜點-醃漬檸檬沾咖啡粉讓我跟印度很想摔倒,只能說是"無法形容的滋味",也不是不好吃,就是那種不會主動去吃的一道點心吧.....


吃著吃著到了晚上,印度帶我去了第三站-成大商圈
過程也是幾經波折阿,總之就是有點迷路
不過成大夜市的東西都賣得好便宜喔,好大一杯奶茶卻只要15元
繞了一大圈我跟印度決定在紅樓小館來解決咱們的晚餐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 "20元解救美人"小插曲,只能說印度妳好有魅力,哈哈
坐我們旁邊桌的一對情侶養的大黃金好可愛,一直跑來我們這裡,不過牠很聽主人的話,不用套項圈就會乖乖跟著
吃完印度帶我去GOZO逛,跟他一起買了件打折衣 $390
接著就在這一條一望無際的賣衣街逛到我腸子先生走位
回去前還不忘買了"府城魯味"回家當消夜,不過我跟印度夾得太忘我,拿到的時候超大一包好傻眼,府城魯味看起來就像師大魯味一樣有名


終於要回家了,半路印度說要買奉茶回去喝
因為我們停在路邊的地是斜的,印度起來時重心不穩導致車子往旁邊摔
嚇了我們一跳,奉茶店員就在裡面默默看著
接著印度叫我在這裡等他,我就一腳快跨上車,沒想到...
車子又翻了一次拉!!!實在超丟臉的,因為我要穩住重心可是車子太重,等到我想閃的時候車子倒下來已經壓住我左腳
印度走到一半又折回來解救我,此時我們倆已笑到停不下來又覺得超丟臉
而奉茶店員從頭到尾就在裡面看著我們耍2次智障,感覺我們怎麼買個飲料也這麼拼命....


最後總算回到家,屁股超痛腳也很痛
印度跟我玩性仍是不減,藝術大師執著的要幫我做指模
過程超好笑,不過還是有做出來,雖然有很多泡泡顆粒
晚上我還讓印度幫我製圖,大師果然要求很高,一直弄都不滿意,雖然我已經超想睡了,還是在旁邊等他,畢竟是我的東西,我在睡覺別人在弄感覺也蠻怪的
最後2點終於收工,占據印度床鋪的我也不得不去找周公下棋....


p.s:
1.左腳膝蓋破皮之外還有一片瘀青
2.印度竟然晚上還想吹電風,oh my god
3.建仔首勝超精彩!!卡布我就知道你可以~好可愛好可愛
4.消夜吃到快吐,奶霜奶茶喝了一口好特別~上面浮一層奶昔,下面是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