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沒想到我一個小小的念頭竟然可以成真!!

在春假來臨前我就跟印度透露想去台南
一方面是想磨練自己,一方面是因為印度要到暑假才會回台北(喂喂,太久囉)
但是總歸還是要謝謝雨涵,因為如果他沒有答應要陪我去,我想我也去不成了


一到台車,很不幸的身為遲到大王的我理所當然又遲到了
好加在有提早約30分鐘,不然就搓屎了= =
買票跟搭車都很順利(我們還遇到凱若喔~變正妹了,真羨慕)
不過車程挺久的就是,我們還一直對時間,要坐5個多小時...尬的
不過一直聊天大半時間都過了,鐵路便當好失望
到了台南在廁所就看到印度東張西望,但是還沒發現我們,我們決定嚇他一跳,哈
結果他真的被嚇到了...(我手搭他肩上說:小姐,一個人嗎...)


因為還很早,印度只規劃好晚上的行程,天氣又很熱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五角冰舖
超好吃的,尤其我最愛吃冰淇淋,口感很特別!!
吃完就坐計程車去海安路,但是天還挺亮,印度說沒feel
所以又"坐11路公車"到赤崁樓~當然也要考一考歷史拉,哈哈
赤崁樓不是很大,但是我們玩的很盡興,狂拍蠢照...
結果本來要去逛紀念品店也收起來了...(尬的,這麼早收)
看看天色也暗了,又坐11路公車回海安路
這時候真的很有藝術街道的感覺
走的很長一段路,但是古色古香的街道,其實真的都是居民的房子
他們卻都是把門開開,讓路人完全知道他們在幹麻...應該是鄉下的特別之處八


走完海安路,腳先生也快不行了,肚子也頗餓
就坐計程車朝花園夜市而去
原來我跟雨涵一直期待的棺材版,這裡居然都沒有賣(godshi)
走遍了整個夜市,我們就吃了一些小東西,當然也都很美味阿 哈哈
還shopping了一隻白色的手錶(上面竟然寫anigo...後來才看到的,巧)
雨涵也買了一隻紅色愛心的可愛手錶
吃飽又坐車回家,但是這個計程車司機很無言
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哪裡,印度還要掏學生證上的地址給他看
他還看超久,真是捏一把冷汗
還有他一路上都在聽台語老歌...窗戶還開著耶...丟臉100


到了印度宿舍,我們還買了冰火去
怡君看到我跟雨涵嚇一大跳
洗完澡的三人一整個居家...哈哈
還錄了一段居家影片,一整個搞笑
拖拖磨磨了幾個小時,終究我們還是不敵睡意,去找阿周囉


p.s:
1.我跟印度睡地板,尬的真的有夠硬,可惡的雨涵給我睡那麼舒服,哈哈
2.害印度開一晚冷氣,但是台南真的超熱的,沒開冷氣的外面我跟雨涵都快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