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最近鬧片窮,左轉右轉都沒有想要看的片


最多停留不超過1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剛好媽仔正在看有哪些片下檔到2輪電影院
我就看到光明正上映--藝妓回憶錄和翡翠森林狼與羊和金剛和我愛上流
都是挺有名的片
所以二話不說就飆去光明了


我選了一直很想看的翡翠森林狼與羊
雖然我之前有一股衝動想去華納看,但是印度勸我別這麼做
因為他看過首映(中文版)他說還好,沒必要花大錢去,叫我等等
我就想也對,去華納看卡通的確是有點...
所以我等了頗久,終於如願到光明去看了
但是我希望是看原音的,因為我還挺喜歡成宮寬貴和中村獅童的
結果售票小姐無情的說--是中文發音!!打擊!!
因為我聽到蔡康永配音不知為何就狂冒雞皮(當然我不討厭他)
雖然我很喜歡聽唐從聖配(自然又搞笑)但是蔡康永的聲音實在是令我不得不...
進去戲廳發現看此片的人幾乎都是父母跟小孩
我跟幾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都坐前排,小孩群們都坐後排
內容是挺無趣的又簡單易懂
真搞不懂小孩子還有哪些疑問可以提的(小孩提問時我們前面一排就轉過去看他們)


不過羊咩長的真的好可愛喔(如果是成功寬貴的聲音那就好了)
手腳細細身體圓圓
而卡滋也是超可愛的
是個性可愛,臉也很可愛喔~~
而且我發現他的眼睛變了,變大又圓的可愛樣
這是代表他變好人的提示嗎?那也變太多了八...
說到角色最喜歡的還是卡滋
因為真正有付出的是他!受惠的其實是羊咩
因為狼為了他犧牲太大了,而羊只是改變了狼的心
比起來狼是做的多了,為他驅敵,救他,勉強自己不吃他
反正這部片真的是BL嚴重
日本人超愛搞曖昧>///<


看完就跟媽仔去吃路邊的臭豆腐跟蚵仔米線
蚵仔米線我家超多瓢黑醋就是沒味
臭豆腐還毆科

順便一提媽仔去看藝妓回憶錄,結果是普通
他說看到一半快睡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