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說甚麼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想記


1*
花了2天半終於用完滿滿兩書車的新書
費了我好大的勁兒
一用完我就先挑了兩本借回家,喂,是我用的耶
看新書也算是苦力的代價吧?哈哈
不過讀者看到我還在加工的新書就一直頻頻問,煩斃了


之前被雪芳強迫著去辦的借書證第一次被逼逼槍逼到它好害羞
因為這是我辦了這麼久第一次在市圖借書
而且是因為新書才想借,舊書感覺好噁心
難得借了的書不是推理小說或是其他小說
我一定要在實習最後一天之前拿去還,因為以後可能去的機會超渺茫,哈哈哈


好累
持續的好累
每天好像都爬不起來,腳也很痠
站太久對扁平足的壓力實在很大,況且我不只是腳的問題....


為什麼人都長這麼大了書還不會排好勒?又不是看不懂數字
兒童區已經懶得理他了,成人區也這樣就很煩
上架都還要多花好多時間整理,覺得很懶了
-----------------------------------------------------

2*
同學會,隔了好久沒見所以下班就飆去了
覺得吃到飽很敗筆,應該要坐一起才有feel
位置也離太開了八?!而且都會走來走去
很不像同學會的同學會結束


沒戴眼鏡的我,不夠靠近都認不出來
發現記憶力蠻差,認人是用座位在認
有些人的話聽起來不舒服,我喜歡做我自己
高興自己心境真的變成熟了


看到許雅婷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很開心她一點都沒變(髮型也是,哈哈)
沒有跟每個人都說到話很可惜,雖然都不熟,感覺也很怪...
就這樣吧,我覺得這也是緣分嘛


阮碧雲老師沒來也是很可惜很可惜
蠻懷念他的,對他及我們來說,都是很轟動的過去,是吧?
不過讀太多偵探小說的我,聽到"他的小孩2歲"就覺得很有疑點,啊哈哈
-----------------------------------------------------

***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誰來告訴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