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來寫個近況
因為實習實在好累


1*
最近覺得台灣越來越糟糕了
看到很多新聞,罵聲連連
真的是很生氣
竟然連0分都可以上大學,只要有填志願就可以
那不就連隨便的流浪漢也是大學生了嗎?
整個很誇張,大學生越來越一文不值了
那麼那些在補習班拼重考的人又到底算甚麼?很想問...
看來還是要繼續升學嗎?唉,研究ㄙㄣ


還有兄弟象的事情也是蠻嚴重的
雖然我從來不看中華職棒,而且也不覺得好看
但是我也覺得這件事情很恐怖,畢竟影響的層面絕對不單單只是表面看到的這樣
仔細一分析下來,臺灣的運動除了棒球能凝聚全國熱情之外還剩什麼?
我覺得政府必須要正視這個問題,不要又在那邊噁心的去看棒球
花一筆錢好好的培養一個健全完整的棒球環境出來,至少比當凱子去買一個噁心的小國邦交或是裝有錢人去震跟自己國家無關的災好多了
------------------------------------------------------------------

2*
MLB真的好精采,雖然我好久都沒有寫棒球心得,但我還是都有準時收看!!

7/20那場對運動家延長12局Molina的再見觸身球好好笑!!


洋基最近戰績即起直追,好開心好開心
還是喜歡看到大家高興的樣子,ㄍㄚˇ農總算走出低潮,CC Boys再繼續連線!!
Damon很想上場,豬皮很想念他,哈哈
也很想馬豬蟻,希望他身體快快復原
今年牛棚變身,很多從小聯盟拉上來的小白臉新秀都不錯
大家果然明星賽後就變強了,啊哈哈,繼續保持!!
"讓建仔有回來的理由"
大家都很想建仔,希望他好好的做復健喔


Joe Mauer真的是我在雙城最喜歡的一位球員了,沒看過這麼帥人又好的捕手
------------------------------------------------------------------

3*
看到大家偶爾會提到的實習近況
就不禁想到我的實習是怎麼一回事.....
做的事情是義工等級(是義工!還不是工讀生)
完全用不到我的專業,是因為市圖分館所以才這樣子嗎?
被當成男生在用,移架,整架,搬書,上架這些事天天有
貼標籤,蓋印章,印書標,找預約書,上磁條這種事每天做
但僅只如此,以上這些事情需要找本科系的實習生用嗎?
不用,只要你會對號碼,手沒有殘廢,還有一點基本體力,加上會貼貼紙就夠了


為什麼我要跟義工搶工作啊啊啊啊


整個已經很無奈了,現在每天都在畫日子
而且我每次都還要去問說我要做甚麼,而不是他們安排我學習
根本就是我去當免費勞工,有點生氣
虧我這個懶散王一開始還充滿幹勁
反正做義工的事沒有出錯的可能,就這樣吧,隨意


實際體驗之後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未來的每天都待在這麼頹廢懶散的地方
沒有競爭力,跟外面的世界脫序
所謂天高皇帝遠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的天啊他們竟然不知道有NBINet這種東西,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