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胡思亂想阿

在家閒著沒事做就常幹這種事...
好煩喔
有時候連睡覺都睡不著一直想東想西
還會模擬情境勒= =
有夠囧



透過很多東西來增加我胡思亂想的空間
已經盡量嘗試做點事情
但是要做啥勒?
連看書也會做惡夢(夢到書中的劇情)



這種時候會很悶
煩!
..................................................................
2/3
想學習說話的技巧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已經不錯了
還是其實我說話很尖銳阿?



如果我一直要讓你的話我當然會不爽阿
奇怪了,又不是小孩子
為啥心智年齡那麼低勒
你自己還不是一直話中帶刺憑啥管我
每次說不過我就惱羞成怒,遜斃了



我不想理你,你還這樣
..................................................................
3/3
眼睛比平常容易累
我知道是為什麼



算了
散光好像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