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行程不是去吃...而是很藝術的要去看綠面跪射俑阿阿阿


結果出發之前印度打了一通電話
看看艷陽高照的天空,想到出站之後還要走一段路就不禁懶了起來...
而且印度他聽說這個展並不好看,那我當然是很隨性的就說不去了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後悔.....


聊了很久的電話
很隨性的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本來想去看電影,結果查到的院線片都沒有ok的
考慮的片子有:
1.變形金剛-每個人都說好看,但是我比較想等二輪
2.哈利5-印度連3都沒看過而作罷
3.料理鼠王-去看卡通有點...而且時間很難喬(因為是搶先撥,場很少)
所以...電影這個選項就刪除


最後是因為我沒吃過古拉爵,而我們想一起出去吃晚餐
所以就決定去吃(印度他要帶路)
去之前就隨便去西門町晃一下~
不愧是麻吉,連去西門町也有的聊
隨便逛了一下幾間店,幫豬皮買了他要給千人斬的生日禮物(好奢侈,搞屁阿)
還跟印度去了好久沒去的宅人店
雖然我們要遠離,不過我也想趕快把我的男女翹翹板漫畫補齊
那真的是一套清新的漫畫,拿在手上都覺得跟宅人們差一大截(哈哈,開玩笑的拉)
接著隨便逛,跟印度一人買了一件T,要朝小男孩兒的路線邁進就要先準備幾件大大的T-Shirt(希望我能成功,印度我會成功給你看!)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要搭車去吃古拉爵
印度說搭到"台電大樓"這一站他比較會走,基於我是路痴而且印度也一直保證說他不會迷路的前提下就這樣決定
沒想到搭到台電大樓出來後他竟然有點不知所措
結果隨意的走了一個路線之後看到了地圖發現我們竟然走的是反方向!!
而且離古拉爵還真的"不近"(看門牌號碼)
當場我就糗了印度,真的是要搭到"古亭"才對阿.....囧


沒辦法形容當我們看到"古拉爵"三個字的時候那種感動
反正走到腳很痠正好胃口大開
一進入古拉爵看到一堆人等在櫃檯,當下os"慘拉,沒訂位,不會這麼衰巴"
後來服務生說要幫我們帶位,才放下心來
沒想到第一次來吃就有包廂可以坐,好興奮(好險沒有坐外面,因為大一群男生超吵)
點菜單困擾了我跟印度很久,可是...印度你怎麼比我這個沒來過的人還要不熟阿...最後決定一個人點一套,當我看到點心那面時,正是一切大飽的開始...
因為那個套餐只有主食.前菜.湯跟飲料,點心要另外加 $80
不過我實在擺脫不了愛吃甜食的個性,馬上就說要加點,印度也跟進


沒想到上菜速度如此快速
往往我還在吃前一到菜的時候他就又上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桌子蠻滿的
吃完2片披薩之後就有點飽了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又再繼續努力
聊天消化飽肚子,唉,能跟我這麼耍智障的也只有印度你了
你真是個悶騷王,要不是我發揮幾百年難得一次的好耐心,我看你都不太會表達
哎呀,其實呢,你不要老是話沒說完就放棄,我都有在等你,繼續加油巴


吃到快關門,呵呵,下次在去吃別的
不過實在很不想說,印度你真的越來越超過了,要不是我跟你強調香腸是豬肉,我看你也會吃下去巴....你這小鬼!!





p.s:
1.太興奮撞到椅腳的那邊拖皮+瘀青
2.大胃王參賽照少一張
3.根本點兩人套餐比較便宜還有雞尾酒喝...
4.吃的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