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去士林我純粹只是因為早上熱想逛夜市
逛夜市那就非士林夜市莫屬了


暑假第一次跟印度碰面,一來印度就被我的短髮小驚到
不過我只是前面很短拉....後面到是還好,不過整體而言,是短的
由於約的時間還不夠晚,就先去光南打混
買了我沒辦法招架的信紙之後又去了"我家"(九大)
不過倒是走馬看花而已(現在我們進去也大多都是吹冷氣巴.....)


接著去了新光三越
看到大聯盟的專櫃,好多大聯盟的東西,好想買Jeter的衣服
沒想到有Cano的球衣嚇一跳,為啥會有他的阿,我想要28號阿(豬皮想要18號)
除了2號,還有55,42,24,13,40(王建民是必備)
可是我聽說台灣代理只有進2號跟40號阿...這是?
不過還蠻心動的,好想買一件回家掛在牆上
下樓看了GOZO的專櫃,看到他的飾品都很平價不禁小心動,有一條項鍊很酷只要 $480,不過最後還是放棄
想想也沒那麼常戴裝飾品就算了


接著看時間差不多了咱們就前進去士林
可是到了那邊我們看天空簡直是亮到不行,看看手錶是5:00
簡直是不可思議,已經下午了竟然比中午的時候還亮
夜市也都因為太亮的關係還沒有很活絡...這是怎樣,都5點了阿
後來吃完來士林必吃三兄弟豆花之後天色有"正常"一點了


逛到後來發現根本就沒什麼東西嘛...
本來還打算要砸錢,根本沒東西讓我砸
想買鞋沒好看的,想買後背包沒好看的,想買衣服沒好看的..........
物慾消散,兩個好人只好去吃宵夜了....


p.s:
1.我好老喔,現在都不是腳先痠反而是腰先痠
2.印度,我們逛到爛了
3.蠻後悔沒買GOZO的項鍊
4.想要一件大聯盟球衣阿阿(回家跟爸仔說新光三越的事,沒想到爸仔說那是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