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本昆恩了!!真快


本書大意:
艾勒里原本以為自己在推理小說撰寫與協助紐約警局辦案的經歷,有助於他在好萊塢的發展,但和多數懷有相同淘金夢的人們一樣,流逝的光陰正啃蝕著艾勒里的希望與想像...
備受冷落的艾勒里正要打道回府前夕,素有好萊塢金童之稱的電影公司副總裁邀請他與另一位編劇合作,編寫一部美國戲劇史上最水火不容兩家族間的故事!傑克.羅尤和畢麗絲.史都華曾經是羨煞人的銀幕情侶,出人意表的最後他們分手,兩家人還成為不共戴天的仇家,此般恩怨還波及到下一代身上!
但當電影開拍前夕,驚爆兩人復合並將踏上紅毯的喜訊!
此時,一張張撲克牌暗示著危險的到來,直到紅心四點這張牌的出現....


大意這麼長其實很老套
整本書充斥著愛情故事阿阿阿,有夠甜蜜,幾度我還看看封面以為我借錯書
哈哈,不過還是算ok拉
只是因為整體感覺比較輕鬆所以看得很快


不太清楚羅尤家和史都華家的恩恩怨怨
很明顯的就是倆人在鬧彆扭,而且還把下一代都牽托進去...
下一代的泰勒跟邦妮因為父母的耳濡目染從小就看對方不順眼
其實在內心深處是很喜歡對方...真是超傳統的青梅竹馬戀愛方式阿
在父母終於面對自己的內心之後他們倆個也發現其實是很愛對方的...


這本的犯罪動機可以理解,但是執行上非常無趣(因為我也大概知道是誰)
所以我能體會寶拉的話,真的是這個樣子
不過牽扯的人有3個倒是讓我沒有預料
綁架那段讓我還一度以為是"西班牙岬角的秘密"的重演勒(後來知道不是)


本書還有艾勒里跟寶拉的戀情,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不過他們還蠻相愛的拉,寶拉很聰明又美麗
可惜有人群恐慌症,最後就是他們去約會,艾勒里要幫寶拉克服恐慌症做結尾,好拉好拉,很浪漫拉,呵呵


順帶一提,紙牌的意義在這本書裡的那一張是不可信的!!
艾勒里也有說那是亂掰的一張,不過黑桃A好像真的是"死亡"的意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7490
博客來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