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說有多隨性就有多隨性
不愧是一家子阿~


因為爸仔要回彰化看阿嬤(bec母親節...)
剩我跟豬皮還有媽仔在家
看完了洋基對水手系列賽客場第一戰,被3:0完封
唉,除了衰運不好之外,打線也低潮
每每被三振...搞的水手投手好興奮;洋基投手好無奈
唯一有一點建樹的(打過幾支安打的)只有Jeter跟Posada八
其他不是被三振就是被接殺,殘壘一堆堆,到了後段我看連一壘壘包都沒碰上
加油八,其實Rasner投的不錯的,豪華打線不該一分都沒得
要看這場就看一開始Damon很high的跳舞(還抱Cano)跟接著走來的Cabrera 也走向Cano唸rap(哈哈哈,那段最可愛)就好了,阿哈


回到正題八
就突然個想去逛街,結果就去了
到了SOGO後先飆去吃美食
肚子超餓,而且很懷念這邊的泡菜鍋,每次來必吃
媽仔還點了個擔仔麵跟蚵仔煎,我看到新開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點了個從沒吃過但肖想很久的廣島燒!!!每次看料理東西軍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順便提一下那集是廣島燒v.s.大阪燒,我們姊妹兩各支持一邊)
一邊吃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在旁邊等位置,雖然心裡也同情他們但是也沒有想要加快速度的意思,繼續慢慢享受
結果碰到一對超級白目智障的低齡生,關於他們的白痴行徑不能用文字說明了,當場很想ㄙㄟˋ他們幾掌(雖然他們的白痴也不是白痴我們,但這種人就是人人公憤的對象阿)
還有一對男朋友挺疼女友的大學情侶(站在旁邊,男生讓女生坐在空位他自己站著等)
最後是一群婆婆媽媽跟小孩子,一直吵,我們也不好意思不快吃了


吃完又去買了冰淇淋,天阿,人生還有這麼享受的事嗎?
接著咱們就各逛各的拉
我跟豬皮到處逛了一圈,看了看H2OCANTWO,想買很長的衣服或外套
CANTWO是有一件長衣服頗心動,但是忍住
接著胡亂看,走到了GOZO
GOZO的衣服都超有feel的,是個砸錢的好去處阿
服務員拿了很多件之後終於決定買了一件長外套(扣起來可以變洋裝?)$1280,我跟豬皮都覺得不錯看阿
這次沒有打電話叫媽仔下來付錢,決定自己拿出錢來砸下去(真的有點小心痛呢)
除了衣服好看之外,錢包也好喜歡,唉唉,不能在敗家下去了


後來我跟豬皮又跑上10樓想去看運動用品
結果都沒有中意的,不過我很想買一雙新的All star,小紅面臨被大家嘲笑的邊緣,不過他還是我最愛的鞋之一!!(小紅好有毅力,轉型像刷舊)
接著討論起要不要買禮物送給媽仔,最後因為看到爆笑的手指筆在特價,挑了3支,因為好笑的店員跟我們說3支更便宜,我跟媽仔和豬皮就剛好1人一支(三支都超好笑,沒有買"佛心來的"有點可惜)
本來想在這裡回味以前玩的圖色遊戲(應該大家都有玩過八?就是把顏色擠到壓克力黑邊裡面,最後烤一烤就成型的東西,可以貼在磁磚上或冰箱上)
結果沒有了,好難過阿


接到媽仔的電話,下到超市跟他會合
買了生魚片一盒準備回家享受一番
等了很久的公車回到家之後,生魚片準備好,啤酒拿出來
三人開著電視一邊吃一邊享受,天阿,有沒有這麼好命阿~~
後來酒喝完了還開了過年時買的梅酒來喝,一樣夠勁兒阿!!


今天太奢侈了,如果有人敢提減肥的事就ㄇㄠ她一拳,哇哈哈
媽仔母親節快樂喔喔喔!!!


p.s:阿嬤身體要健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