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下子發生了很多事
讓習慣慢動作的我也有動起來的感覺


1*
跑去SOGO採購去花蓮的衣服
又買了一件GOZO,我是敗家女
1人1件誰都不用羨慕誰,呵呵
--------------------------------------------

2*
某天的下午媽仔打電話來告訴我跟豬皮一個嚇死人的消息
她一直說服我跟豬,說這種機會難得....
膽小的我們其實也想嘗試這種得來不易的機會拉,超龜毛
阿,再說八,一切順其自然....
--------------------------------------------

3*
當天晚上,心情尚未完全平復
媽仔又提一大袋衣服過來
是秀珍姊穿不下的2手舊衣,竟然全都要送給我們...感謝您阿
衣服頓時多增加了好幾十件
原來秀珍姊是H2O迷
--------------------------------------------

4*
親戚全上台北
家裡沒有這麼多人過,有點嚇到
吃海龍珠大陣仗,不過打包的比現吃的還多 沓
我終於知道我以前基隆住"安樂社區"
旁邊有海~~現在開發好多
很丟臉的跟豬皮成為大家笑柄,拍什麼照嘛
真的一切都是未知數,不要想太多阿大家
--------------------------------------------


8月蠻忙的嗎?


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