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簡直是浪費本姑娘的寶貴時間

無聊斃了
而且因為今年景美女中這所破爛老校maybe要整修
完全拒絕當考場
導致都改在木柵高工考,哇靠,有夠擠
那所學校不是我愛說,爛斃了
毫無一點經驗的感覺,又不是沒辦過
搞的還像生手是啥意思?
還有學校真是有夠髒+舊+破爛+低矮
搞屁阿,陰暗的要命
考場還弄在最裡面要爬坡
我根本很難去喜歡這所學校



全部擠在一起的還有家長休息室
其實應該是稱作各學校的服務休息區
你能想像2個學校共用一間超小教室的樣子嗎?
x的,不過我們還算幸運,隔壁那些可憐蟲竟然3個學校擠一間
看了都要他他們掬一把同情淚
不過我可沒有閒情逸致去關心別人
因為在我們的休息區發生了一件令我火冒三丈的事
就是很多家長佔位置!!
ㄟㄟ,這令人很不爽耶
明明你的小孩去考試又沒人坐,還敢在那邊囂張什麼ㄒ一ㄠˊ阿
我們超克難的坐在石頭講台邊,坐的屁股都要裂成兩半了,我都不知道我站起來幾次了
還要專心的不去聽你們這些上了年紀的長舌女在那邊高談闊論
我真是佩服我的定力
教室超悶,令人心浮氣燥
我快窒息了!!!



我跟媽仔都不是省油的燈,死命的講話諷刺還猛瞪那些自以為高級學校的廢物小孩的家長
也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寵小孩的話你就不要坐阿,起來讓給他們坐不就好了,擺個屁架子阿
不過我也懶的理他們,只會降低我的格調
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聽到兩個行政人員在反應家長佔位置的事情
不錯總算有發現了
但是依然毫無改善阿,當然這是很困難的拉,他們哪敢動家長呢 亨
最後還不是突然宣佈到活動中心去,白痴
而前面兩位直升木柵高工的廢物值勤學生真是有夠遜咖100
看到這種情形還在給我聊天打屁吃東西,時薪這麼好賺喔
真難想像這種廢物學校竟然會有人升請要讀,喔,你沒聽錯,就是升請
那個人是頭腦有問題還是怎樣阿,這種學校拿畢業證書就進了好不好
就算你不想考第2次,也可以放空到分發用第1次成績,反而幫你省了升請的報名費
不過依你的腦子怎麼會想到這種事呢?所以不怪你,哈哈哈



這是一次令我很不高興的陪考經驗,一整個事物的結合導致一切都無比的爛
陪考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投資報酬率是0



p.s:對於本文有不滿的人請見諒,但是都是親眼所見,你覺得木柵高工是好學校我也沒有意見,存粹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