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悶
事情有點多


期末報告終於全都OVER了!!!有夠開心的拉
之前那一個禮拜好像地獄(想想也還好,我還抽得出時間陪老鄉去看畢沙羅+逛士林夜市)
不過報告完了並不是事情就結束
交接的文件,資料,檔案,光碟更讓人覺得麻煩
這時候有暑期實習的事情湊一腳,喔喔喔喔喔喔


幹嘛通通擠在一起啊........
不是我愛說,這個助教已經讓全班都對他不爽了
感覺很不負責任耶,這麼晚才公佈結果萬一有問題該怎麼辦?
實在是不知道他在臭臉個什麼勁兒,我們才該煩八...


事情多到我寫了三張紙來記
資料夾裡充滿著半張a4紙,寫滿了東西....
-----------------------------------------------------------------

期末考完全不想準備了,有點半放棄狀態,提不起勁兒
拿起講義都讓我在5分鐘之內丟走
尤其是數位學習,看都不想看,不知道他在上什麼東西


可能是暑期的計畫太多,眼前的考試沒辦法去面對
想做的事很多,想看的戲劇也很多
我會分心,現在就在這裡混了
牙痛更讓我無心認真.....煩躁


用遙控器快轉吧......
-----------------------------------------------------------------

最近我發現旁邊的音樂真的出不來
原來是被無名限制住了,不能外連(除非是在他白名單上列的網站)
歐買尬,實在爛到一個極點了
這樣我還要花一番功夫找別的空間放我的音樂,很麻煩很麻煩耶


所以這一陣子都會變成耳背的情況
按了播放鍵卻沒有聲音
-----------------------------------------------------------------

託小妹訂的2本書已經到了耶,好期待好期待
第二次在網路上買書
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叫小妹教我用好了,以後就不用麻煩她
不過我一向對網路購物很懶....
-----------------------------------------------------------------

喔,建仔~~~好心疼喔
ㄍㄚˇ農本來就是好麻吉,這有甚麼好疑問的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


建仔加油!!
ㄍㄚˇ農不要拿去交易啦啦啦,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