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
啊哈哈,就是覺得報告,好多好多


今天下午用遠端連線連到實習的電腦
打算用家裡沒有的photoimpact來製作蠻讓我困擾的公共圖推廣海報
好險有"天才"讓我馬上想到靈感,真是多謝,啊哈哈
完成之後還算ok拉,感覺比較不會小裏小氣,整體算鮮豔鮮豔


公圖報告讓我們絞盡腦汁,光是想活動就蠻麻煩的
不過確定了之後一切就比較順利了,呵呵
這個活動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辦耶,可行度很高的feel,乾脆拿去北投分館投稿算了!!說不定可以賺一點外包費,嘿嘿
已經有2個人說想參加了耶!!泡溫泉泡溫泉
----------------------------------------------------------------------

建仔最近的低潮讓人看了好心疼,一直幸運的無關勝負
別擔心,跨過去就是強者了!!
好久沒寫棒球的心得了,啊哈,好懶

Giambi逆轉砲超讚,熱血沸騰!!不過卡布的4上的漏接真是讓人...沒關係,他也很自責!!
Damon跟Giambi約好了一起留鬍子維持好運,啊哈哈好可愛,Damon這季真的有進步,去年他還心灰意冷的想要回老家哩,洋基高層今年應該不會再虧待他了八?!


今年是王牌落馬期...去年賽揚得主C.C.Sabathia竟然3勝8負,防禦率4.81
紅襪王牌Beckett也是跟建仔不相上下,6勝4負,防禦率4.07
難怪Girardi不緊張....洋基加加油!!!


ㄚˇㄅㄨˊ跨過陰影,不要再害怕打到投手了
ㄍㄚˇ ㄋㄨㄥˊ也加油走過低潮,發揮不定時炸彈的威力八
卡布保持一定的水準繼續這麼可愛活潑就好了啦,好久沒見識到他的雷射臂了耶,哈哈
Betemit戴眼鏡超書生的啦,啊哈哈,好好笑
穆帥脫胎換骨了喔!高材生要用的激將法就是不一樣
----------------------------------------------------------------------

我是睡魔
我愛睡覺


跟我一組大概蠻辛苦的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