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很多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提不起勁來做事.......


我這種沒feel就不想動的壞毛病真的是遺傳(因為媽仔也一樣)
5/23禮拜五
這一天我通常都是不碰功課的(偶然講到這一句時小妹緊張了一下)
因為白天沒人在家,一般人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所以這時網速很快
趁這個時候就可以去看平常卡很久的東西了


耗了一天在玩
晚上看了一下星光3
快12點時突然想到去改作業的程式碼,宜慧小妹可能急得跳腳
--------------------------------------------------------------------

5/24禮拜六
聽說伯母晚上要來我們家小坐
本來上禮拜安排好這一天要去看電影,連片子都選好了,是衝著我愛的羊男(納尼亞傳奇-詹姆斯麥艾維)去看的
可惜下雷陣雨,心情被打亂
整個就是懶了,就想說隔天再看


下午的時候有稍微良心發現一下做了Word檔
怕宜慧小妹一直等(雖然我覺得他會等)
晚上伯母一行人來時我跟皮皮正好要出去買紙
回家時買了點心,還很白癡的一路唱歌回家
--------------------------------------------------------------------

5/25禮拜天
本來想說要看禮拜六沒去看的電影!
可是下了比昨天更大的雷陣雨,心情更糟
就決定延後,可能下禮拜八~真是煩人雨


待在家裡突然上網去看了詐欺遊戲-Liar Game


去年的這個時候,家裡的電腦還是2000的古董機(95升級)
看到第2集就掛了,今年我終於可以看完,好感動,雖然他一集才36分鐘,啊哈哈
這部片真正好看,劇情緊湊又有張力,可惜最後一集3小時實在是令人冏
如果是3小時"新劇情"就好了說~
但我覺得整體已經很好了,尤其是松田翔太,他的奸笑實在太棒了,啊哈哈



第一次在"線上"看完日劇耶,超值得紀念的!
之前我礙於網速所以都只能等電視台買,可是我實在是很想看這齣
看完11集花了我一整天(看到凌晨1點多)
而且還險些發生流血事件.....歐買尬


裡面的劇情很有意思,能讓人動頭腦
個人覺得比詐欺獵人好看(超真心話)
像是第2回合的少數決,關於組隊是8個人我還特地去計算
用數學分析其實7,8,9都可以,可是7,9需要面臨2次風險(因為是奇數),且9的分錢人數比較多
而偶數的4,6則是人數太少,選6還說得過去但是風險比8高,而且選6還不如選7
4的話根本不可能保證到最後一輪投票,所以總歸一句就是8最safe


恩...松田翔太,突然想到我竟然有看女帝......(他跟他哥長的都是眉清目秀)


這裡有詳細分集介紹→Liar Game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liargame/index.html
--------------------------------------------------------------------

我在幹嘛啊........
建仔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