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マンはどこだ(浪漫在哪裡?)


會去看這部還算是"冷門"的片子我也真是有心
是無意間在查松田翔太早期作品時發現的
去看官網發現用色非常大膽,而且配樂很可愛
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再一次破天荒的online看電影
第一次在線上看的劇都獻給了松田翔太,啊哈哈


再來說到為什麼這部片會冷門呢
其實光看片名就知道有點趣味但饒口
一查之下原來是日本大師伊坂幸太郎的大作所改編的同名電影
這本書是走輕鬆可愛的推理冒險,看完電影我也有想借的衝動了!!(不過發現超多人在預約)
它可能是我繼"第46號密室"之後第2本會看的日文書籍
最重要的是臺灣好像沒有上映過八?我怎麼查都查不到,只有DVD


故事內容是描述史上最強的搶匪四人組大作戰!
活體測謊機也就是能看穿謊言的公務員,成賴
喜愛動物又年輕的天才扒手大學生,久遠
常常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自稱演說達人,響野
擁有異常精準生理時鐘的駕車高手,雪子
這四個人合作無間之下,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卻遇到黑吃黑的爆笑劇情


電影拍攝的手法很可愛,當中也偶爾穿插了一點"卡通式"的設計
讓我最喜歡的除了松田翔太這個久遠之外,電影配樂也是很棒
可是...真的很難找耶.....
雖然整體看完好像沒有很曲折離奇的劇情,而且還有點誇張
但是總是一部輕鬆喜劇,4個演員都很有趣
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最後的大壞蛋實在是一下子就猜到了.....


"搶銀行是一種很浪漫的犯罪" 歐買尬,哈哈哈
貼些圖八

在響野開的浪漫咖啡廳召開會議



搶銀行也不忘華麗裝扮,好花俏,啊哈哈



真正凶狠的搶匪來了



久遠是個超級喜愛動物勝過一切的優雅大學生


順便找了2個預告片:






p.s:
1.好想看原著....
2.大陸的翻譯是"快樂的暴力團旋轉地球"...我快瘋了....香港翻得更啟智..."至yeah賊兵團-反轉地球"...


http://www.yo-gang.com/
官方網站(裡面很有趣,可以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