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是這種片型絕緣體的我竟然跑去看了


光明片子下的好快喔,因為是一廳兩映,
上禮拜自己去看的曼哈頓奇緣竟然這禮拜就下片了,好險我有去看
豬皮說待在家裡很無聊就找我一起去看電影,他本來想看27件禮服的秘密,可是我已經跟曉婷她們看過了,而且還是首輪...
所以東找西找只有jumper這一片還入的了眼...就去看了,好隨性


跑去光明之後赫然發現27件禮服的秘密跟移動世界是一廳兩映的
也就是說看完27件禮服的祕密直接看移動世界是一樣價錢都是90
天啊,早知道就這樣看...報紙上都不寫清楚,這就是命啊,哈哈


移動世界整個的劇情可以說是平凡無奇到一個極點
但讓我跟豬皮超心動的就是jump!!
看完電影都還在說"我現在jump到那邊去"
這種能力真好啊,想去哪隨時都可以去,方便省力,懶人最需要的必備能力


這部片牽扯到中古世紀就存在著的"聖騎士"
他們是一群宗教狂熱分子,專門獵殺這種"異類"(照電影的臺詞是"擁有神的能力")
沒想到這個聖騎士之一是"卡特教頭"的山謬傑克森耶~
還有片中我跟豬皮都最喜歡的葛瑞原來是當年"舞動人生"的小男主角傑米貝爾!!長大了好帥氣喔,不過身高有點不足八,是不是跳舞所以長不高啊?
在這片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了,超帥!!!個性的刻劃及戰鬥的方式都非常的有特色
我想看過這片的人90%都會喜歡他大過於男主角戴維...這就是編劇的失敗八?


對於這部片子我是想說,去銀行拿錢是不對的行為....
媽媽是聖騎士這一段老實說頗老套,最後收尾有點不是很好,感覺還有續集
葛瑞在電線杆上不知道下來了沒
戴維對蜜莉好癡情,最後用蠻力移動大樓證明是男主角有點虛
不過我跟豬皮的評價是普通拉,可能很多人都說難看所以不會有太大失落
順便一提,演男主角戴維小時候的就是"小鬼神偷"的馬克思席瑞特,他也長大了呢,很清秀


那貼些圖八

在埃及野餐我也想要



男女主角蠻相愛的



惹人喜愛的男配角葛瑞



他的巢穴非常的不奢華,充滿著電玩?!牆壁上的貼圖畫蠻好笑的,哈哈



傳說中的聖騎士,武器是電擊棒....



葛瑞牆壁上貼的圖,哈哈哈


p.s:都是因為曉婷害我買票的時候說我要看"移動城市"...好丟臉


延伸閱讀:
四小折看Jumper
《移動世界》:倒數88分鐘的定時炸彈…
《移動世界》 :千里之外


http://www.jumperthemovie.com/
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