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要去看的歡欣喜劇終於去看了!


這片老實說它還沒上映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還早早就上網去看預告片
可是因為種種因素沒有去看,但我實在是沒辦法等它下到電視台再看,太久了
剛好翻到光明有上映,當場二話不說就飆去(雖然前一天才剛從苗栗回來頗累)


看完這一片我歸結出了一個困擾我蠻久的事
原來我喜歡看歌舞片!!!
沒錯,我喜歡看唱唱跳跳的片子,每次聽到歌都會起雞皮疙瘩
恩,總算知道我的喜好了~(喔,還有解謎片)
不過還是要溫馨開心的喔~我好像禁不起刺激阿?!
難道我骨子裡也愛看黃梅調的邵氏電影嗎?啊哈哈哈


我喜歡片中艾咪亞當斯的演出
跟她在神鬼交鋒裡面與李奧納多的對手戲的表現有點不同,但是都是很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這部片讓她展現了驚人的好歌喉,她真的好像那種少根筋的小公主,很可愛~
男主角派崔克丹契與萬年男配角(終於在27件禮服的祕密中解脫了)詹姆斯馬斯登感覺都是襯托她的綠葉,比較沒有深入的描述個性
不過念在這片是現代童話故事就不用要求那麼多了,看的開心就好,啊哈


我喜歡這片在開頭跟片尾都有動畫的穿插,很可愛
而且南西變成卡通之後也美化太多了八,哈哈
整片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最後的打鬥戲八,有點草草結束(可能是呼應一開始的大怪物跟吉賽兒,在樹上,呵呵)


天真可愛少根筋的吉賽兒公主體會到了現實世界的生活和羅伯在一起
而多情又浪漫的愛德華王子最後跟嚮往愛情的南西湊一對
這兩對讓我瞬間有了點啟發,可是好麻煩所以懶的講了
簡單來說就是缺乏愛的會跟充滿愛的在一起
我覺得愛德華來晚了,不然吉賽兒會不會跟羅伯還未可知


不過最後還是個好結局,充滿童話的樣子
貼些圖來

在安達西亞等待王子的吉賽兒公主



這段花栗鼠小皮的模仿經典一定是全場必笑



大家唱歌跳舞超嗨,that's how you know~



愛德華王子終於找到她心愛的吉賽兒公主



渴望愛情的南西,老實說她的古裝扮相好像比較好



final dance


p.s:
1.自己飆去光明看,滿場的父母小孩跟情侶
2.這片的歌都好好聽~


延伸閱讀:
《曼哈頓奇緣》隱藏樂趣
《曼哈頓奇緣》童話與現實間的平衡點
可愛小趣味:《27件禮服的秘密》與《曼哈頓奇緣》


http://www.bvi.com.tw/movies/enchanted/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