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就有2,我可不是為了禿頭王去的


當然是為了我在第1集就非常喜歡的萊利(賈斯丁巴森)才去看的阿
本人對尼可拉斯凱吉沒啥好感,但是也沒有討厭,照理說他演的片子我通常不會去碰
可是讓我會去看這部片的原因除了萊利之外,就是推理解謎及歷史了~
雖然第1集的最後看到真正的寶藏有點冏,不過第2集也還是去澎場一下好了


我真是瘋狂,剛跟爸媽出去兜風回來上個廁所就出發(去日本,說走就走)
一個念頭想說要看就去吧,媽仔也不陪我,因為她討厭尼可拉斯凱吉
讓我一個可憐的小男孩兒跟著場內滿滿的人潮獨自看戲(其實也沒差拉)
真的蠻多人的,沒有準時進場還可能找不到位置勒
不過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本來以為60元的票也已經漲到90元了~
但是還是比1輪便宜,我只能說,家裡旁邊有2輪電影院真是方便阿


至於第2集的劇情,其實也沒甚麼好多說的
因為迪士尼老少咸宜的模式之下一定是好結局的嘛
不過這一集比上一集來說就顯得娛樂性比較重,故事內容略為薄弱
總而言之就是感覺比較扯就是了,最扯的是綁架總統那一段,整個扯到骨子裡去了
感覺好像主角們想要做甚麼都會成功?!呵呵
但是透過這一片我看到了LC的真面目耶,好大喔~~


萊利還是一樣逗趣可愛,而且他還出了一本書,可是朋友們怎麼澎場度都這麼低阿,哈哈
原班人馬到齊的陣容之下,這一集還著墨到班的父母
我很喜歡海倫米蘭演的媽媽艾蜜莉,她是專門解古美洲語文的權威教授
跟班的爸爸派屈克冷戰了32年終於和好了(爸爸是個不會表達感情的人拉)
而女主角卻斯博士在這集終於有名字了,好像叫...雅碧嗎?(看完忘記...)
跟班一開始還在冷戰,而且分開住,原因是因為她覺得班每次有事情都是自己決定,而不跟她商量或詢問她的意見
這一點其實父子真有點像,呵呵,難怪艾蜜莉跟雅碧這麼惺惺相惜


在找寶藏的這一段,目標是傳說中的黃金城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黃金城就想到海賊王,阿哈哈,中毒太深,整個聯想到空島那一段
結果真的有黃金城,好瞎,好黃金....
雖然故事結構比較扯一點,但是劇情緊湊度還是在,而且很多地方比上一集更刺激
所以算是還可以的續集八,不過破梗之後也很少想再看第2次,除非又是為了萊利
道具方面我最喜歡雙胞胎堅毅桌了!!機關讚啦!!


貼些圖片

氣質美女媽媽艾蜜莉



綁架完總統之後要去LC找書



大家站在快倒的平衡板上,哈哈,萊利還說:你們要回來救我喔



我愛這桌子


p.s:
1.這一集沒有"真正的"壞人
2.我喜歡配樂
3.到底47頁的內容是...?


延伸閱讀:
贖捍衛家族名聲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main.htm
中文官網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ationaltreasure/
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