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跟豬皮轉到一台很奇妙的電視節目
內容笑爆我兩的肚子,真的很智障
我還專程打電話給台南的老鄉叫他看,可惜他那邊已經沒有第四台
好想錄影給他看喔,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我不知道別人家是第幾台,不過我們家是在第4台(就是數字按4)
有一個節目叫"漫畫教室",有個老師(記憶中是姓楊)會幫寄作品過去的孩子們當場改正他們畫的缺點


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笑,實在是沒有辦法用講的,一定要親自看過才能體會
老師的形容詞都超白癡的,而且他都是很正經的說這些白癡的形容詞
重點是還都很貼切,oh my god


不行,下次我跟皮皮還要記得準時收看
而且我剛上網去查,發現竟然有部落格!!!
------------------------------------------------------------

2/3
爸仔買新車想說要去試車
媽仔順口一提說要去吃新竹米粉
結果我們就踏上往新竹的路.......天哪實在是有夠給他亂隨性一把的
我整個禮拜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新竹米粉好吃,不過貢丸比較贊,因為是有名的海味貢丸
讓我驚訝的是還有肉圓,搶生意搶過界拉,但是它的肉圓很特別
裡面包是紅麴肉跟蔥,沒錯...竟然是蔥耶,好有趣


12點出門4點半回到家
看看手表離國家寶藏2開演的時間不遠
下定決心回家把東西放一放就出發,整個就是隨意


實在不想碰學業
------------------------------------------------------------

3/3
什麼事都懶得做,雖然我知道要做
我知道
但是就是懶得做


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