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神鬼奇航真是讓人回味的3部曲系列(以下心得有涉及劇情,慎入)


第3集絕對精采
而且我之前還說"不用看第2集,直接看1,3集就好了"
收回那句話...要看第2集...雖然看完第2集會有點囧,可是裡面的人物還有沒交代完的劇情會在第3集找到答案


跟肥約好去看,因為2也是跟他一起看阿,當然3也要一起,呵呵
本來是要去華納,結果很恐怖的都沒位,有位置要等到晚上
神鬼3的魅力實在好大,沒辦法之下就跑到東南亞去看了
位置還很前面(第3排)不用戴眼鏡都看得到阿阿阿~


看完3之後...應該很多人喜歡Barbossa船長了八!他超好笑而且人又好
全片他跟Jack Sparrow一直在搞笑(比誰是船長,Jack Sparrow叫他"圖長",阿哈哈)
證婚那段有夠經典,一邊打一邊證,還說:我在忙
兩個笑點船員仍然是笑點(胖胖的跟眼睛會掉出來的)
發哥一開場說:Welcome to Singapore實在是超帥100阿~~
嘯風船長這個名字真是酷,發哥雖然戲份不多但是還是超愛他拉
不過他竟然...哇哇~看到那裡有點想哭拉(不過想成他是去拍黃金甲就好多了)
他對海神女妖有點敬畏八,不像其他8位海盜王是討厭,因為他還跟海神女妖(不是真的,被Barbossa騙說是Elizabeth)道歉耶...


新的人物就是9位海盜王和海神女妖
海盜王們會開"海盜大會"來商討事情,信物都是一些很好笑的東西,還解釋是因為大家很窮,所以第一次大會當時拿出的東西就當作辨識物(舉個最好笑的就是Barbossa的信物是會掉眼睛的那個眼球)
海神女妖則是深海閻王的愛人...其實深海閻王蠻可憐的
倪準將為愛犧牲,叼鑰匙狗狗又出現,也有說明了為什麼Barbossa會復活(害我第2集看時覺得奇怪的要命)


Will跟Elizabeth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是上一集演的明明就是偏著Jack Sparrow,哼哼
不過Will變成新一代深海閻王了,沒有變成章魚臉反而更帥
可是這種結局有點哀哀的,我也說不上來
Jack就繼續去冒險順便擺了Barbossa一道,呵呵
其實還是可以演續集拉,因為我覺得描寫Jack的點還不夠多
但Will的線應該就接不太下去了八(不可能又會復活阿)
這一集Jack Sparrow大搞精神分裂喔,哈哈
而且還有Jack的爸爸現身,父子一個樣阿,阿哈哈


很喜歡Elizabeth說的一句:我們不會丟下你!(對Elizabeth的爸爸跟Will Turner說)
貼些圖片吧

旁邊的兩個女生其實會武功



三個人在談條件,Jack以前到底怎麼得罪到嘯風阿,真想知道耶



Tia女巫的腔真的好可愛喔



召開海盜大會



邊打邊結婚



我承認這兩張是我私心,哈哈


p.s:
1.怎麼去看的都雙雙對對還有小孩子一堆
2.當海盜實在是熱血沸騰阿
3.海盜歌其實蠻好聽的
4.要記得最後還有一小段喔,走的人走到一半都呆住
5.這部片我想多看幾次(哪那麼有錢,等下片吧),老覺得有些地方不太懂...(像是一開始那個孩子)
6.與海賊王一起看,雙管齊下更是棒阿


延伸閱讀:
九大海盜王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atworldsend/
英文官網
http://www.bvi.com.tw/movies/Pirates3/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