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聽到年紀比你大的人叫你阿姨......


囧耶,搞的我莫名一把火
雖然我也承認我年紀不小,自己也知道不是娃娃臉型
但是...就是不爽聽到年紀比我大的歐巴桑(請容許我這樣叫你"們")阿姨!!!
拜託,你幾歲我幾歲阿...


每次聽到孕婦或是有小孩的媽媽都說:來,謝謝阿姨(讓座時最常)
或是說,小心一點不要撞到阿姨
ox%&*@...!~#
有夠機車
雖然我也才被講兩次.....但也是不舒服阿阿阿


你們一定要這麼隨便的統稱嗎?拜託做人不要這麼懶好不好,動動腦筋是會要你們的命嗎,蛤!(凶狠樣)
讓座本來還覺得挺溫馨,被你一講阿姨就一整個火起來,不想讓了...
有一天跟媽仔討論,媽仔就說他們會稱"姊姊"的大概都是比他們小孩大一點的那種(比如國小5,6年級),大學生已經是阿姨的年紀了


........
好吧,不是我不服老
只是,你們明明比我不知道大幾歲還敢叫我阿姨我就不爽
下次請你好好想想別人的感受,不要以為大家都會沒關係
雖然我也是氣過就算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嘿嘿)
只不過我想反問你們,帶小孩去幼稚園,裡面的打工生你們都稱他什麼?
阿姨?我看不是八,哼


講話要有點技巧,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