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說阿...
實在是難以忍耐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話有打動你心,也請接受我的建言,這才是你的光明路阿~~
不˙要˙在˙這˙樣˙子˙下˙去了阿 沓


存粹只是發發牢騷...
都是你的態度不明確才會讓那些怪咖以為你跟他們是一夥的拉
不行,身為你的摯友partner不能看你這樣下去
如果他們又很興奮的來找你,跟你分享某某情報,你的態度應該要這樣:"喔,你們去就好了"
臉上的表情要讓他們知道"點到為止"
懂不懂???


開始遠離這些八,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然再這樣繼續下去,你出社會之後我可就無能為力了
因為怪咖會多的更嚇人!!!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但是假面具不是也很殘酷嗎
除非你內心也有這樣的狂熱...那我...我...唉
而且...我的魅力竟然比不上SBL...你這老鄉,快些晉級阿
對於SBL的特殊見解我實在是,無言以對呀


你越來越懂內部專業術語了喔........沓


p.s:
1.最近的梗是"沓",超好笑的,哈哈哈
2.你介意我這樣叫你嗎?老鄉,以後你又多一個綽號了
3.蕃媽超有先見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