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拉,我會去捧場的,雖然對他的電影都沒話好說...


女主角是桂綸鎂大美女,無疑是讓我對這齣戲加了分
很開心Jay的選角讓這片清新度瞬間飆升(果然有眼光)
桂綸鎂是我從他出道作品-藍色大門開始就超喜歡的女演員(順便也喜歡柏霖)而且他還是法文系的學姊呢~
很欣賞她不作做又可愛的特質,沒想到他也會彈鋼琴,氣質100


每次都辛苦印度陪我去捧場,不過這次的電影因為充滿音樂所以當催眠曲也還是ok的
我們就帶著隨便的心情進入電影院,沒想到人還蠻多的,而且我猜半數都是Jay迷
一開始片子的對話有點讓我想睡,"葉湘倫"這名字也太囧了...
小雨(桂綸鎂)很可愛,不過就如同我在看電影前的預料,果然秘密是這樣
不過我好像聽到預告片時有一句"有時候你看起來很開心,有時候又很憂鬱"
電影裡我怎麼沒聽到?可能是我恍神八
而且片中有蠻多笑點的,像是橄欖球隊的阿寶(彈頭)跟阿郎(黃俊郎)!!黃俊郎一整個台味兒,舞會的打扮好可愛
還有宇豪也來湊一腳,演鋼琴王子,跟Jay鬥琴,那段視覺感受跟聽覺感受都不錯,感覺手快抽筋了
最誇張的是CD行的老闆竟然是張傑!!他一整個扮醜嘛,阿哈哈
黃秋生又演Jay的爸爸,很搶戲的角色,而且扮演著重要的地位(是貫穿),年輕時的照片超級好笑(讓我想到廣告-絕品好茶,眼尾好吊)
晴依是很可愛的女生,小倫跟小雨之前的誤會根源,不過我覺得他是個溫柔的女孩子


這片讓我有點小驚到,沒想到還不難看
我跟印度一致覺得Jay有進步,尤其整個影片過程蠻流暢的
色調也是Jay喜歡的復古感,不過片頭感覺有一點像他的MV"夜的第七章"
再來說到大家批評的學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中寫字對話的場景,其實沒有在"對話"拉!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片子可以分成2段,1段是Jay的視線,另1段是桂綸鎂的視線,答案在第2段
尤其是桂綸鎂趴在桌上氣喘那段我覺得有點難過
印度也說中間有一點悲傷(印度你有說八?說不定我幻聽)
小雨媽媽是不是有點怪怪的?鬥琴贏回來的天鵝譜也不知哪去?老歌那段有點多餘,應該算這片的幾個缺失八


最後結局我竟然沒看到桂綸鎂旁邊是誰
我一定是在鬼遮眼!!不過舊大樓真的拆了嗎?應該是拍戲而已
淡江中學真的好復古,好舊!(印度竟然不知道真的有這所學校)
不過最近看了那麼多音樂相關的電影,偶像劇,漫畫
感覺自己的音樂素養提昇了不少呢,阿哈哈
喜歡Jay或是桂綸鎂的可以去看,不過看2輪也是挺ok的,電影裡充滿著音樂
還有...蕭邦(不愧是Jay的偶像)


整個戲覺得桂綸鎂和黃秋生演的最好~
貼個圖

still父子2人組



為什麼要單手彈琴的答案



小雨教小倫彈"Secret"



15天,15個蘋果



聽老歌這段有點模仿"無間道"八...



載晴依回家


p.s:
1.片中有看不懂疑問可以上網搜尋
2.預告片看到天堂口中有楊祐寧!!好好笑,蠻吸引我的
3.Jay就愛裝神弄鬼,阿哈哈


延伸閱讀:
《不能說的秘密》帶動台灣電影工業?
周杰倫彈琴把妹的秘密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home.htm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