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想起這部片我多年前在華納看過


因為之前跟媽仔豬皮發現HBO有在撥,我不是珍‧奧斯汀 的迷
但是我把他的書當成"常識"一樣看待
就像我沒看過福爾摩斯,但是我知道這是柯南‧道爾寫的


高中的時候因為推書活動,我還記得阿G的大力推薦
他在台上有自信並滔滔不絕的分析著,而且他是珍迷
再加上我覺得這種常識的書籍不大概知道一點實在是太奇怪了,因為這些機緣巧合我借了簡易版的傲慢與偏見(兒童版?)
看完書之後,正巧發現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所主演的這片
立刻拉著印度去華納看(現在想想也太衝動了八)
而且回想起當天還發生了爸仔家門打不開的狀況
印度還陪著我從東區飆到家幫爸仔開門...(讓他看了一眼我跟豬皮超亂的房間,他竟然看不到我的書桌在哪裡...天阿,真的有夠亂)


再回到戲院時電影已經開始了,好險我們有及時感到
總體來說我覺得音樂很迷人
我很喜歡天真可愛的賓利,看書的時候就覺得他蠻可愛的
沒想到演的人更讓我覺得他呆呆的,阿哈哈(但是演珍的人看起來年紀比較大,媽仔說兩個看起來像姐弟戀...)
Mr.達西我第一遍在電影院看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之後跟媽仔豬皮在HBO看的時候發覺他越看越有型,恩,是耐看型的喔
而且他的達西詮釋的也很有味道,達西妹妹喬治安娜根本是天使~~
我很不喜歡班奈特太太,天阿,他真聒噪!!有這種媽媽也蠻丟臉的


有一幕應該是全片最好笑的
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全場大笑,就是原本很懶散的班奈特千金們在聽到賓利跟達西造訪之後,超級快速的裝成淑女的樣子,阿哈哈,好可愛
跟現實好像,恩,很有感觸


我覺得這片拍的不錯,但是綺拉的戽斗好明顯(從神鬼奇航就想說了),而且他說話真的一極快,不過他本人完全不以為意,算了,這也是他的特色拉,哈哈
覺得最後的Mrs.Darcy講太多遍了有點怪...


貼些圖八

班奈特夫婦,我覺得演班奈特爸爸的這個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蠻會演的



美麗又純真的大姊珍



這場景真的蠻正的!兩個人清晨都剛好睡不著?!呵呵



要去拜訪班奈特姊妹,賓利很緊張



賓利的妹妹看起來比賓利還老......



p.s:怎麼那個年代的女生都把結婚看成人生最重要目標呢...班奈特一家讓我有花痴的感覺....


延伸閱讀:
電影與小說的比較


http://www.prideandprejudicemovie.net/splash.html
英文官網
http://www.uip.com.tw/pride/site/flashSite.htm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