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最近食量狂大,好恐怖!!!
有一次吃中餐的時候偶然被老闆問說要不要加麵
我竟然鬼打牆說好....而且我點的還是烏龍麵...
結果我竟然吃完了,喔,沒錯,我吃完了
而且大家都很飽(沒加麵)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我只是很平靜的吃完一餐
晚上回家晚餐我自己還吃了一個燒臘便當,重點是我也吃完了...


冬天到了?食慾會變的這麼誇張嗎....好可怕
印度也嚇到了(他很清楚我的食量~)
oh my~~快恢復正常八

----------------------------------------------------
2/3
拖瑞去道奇了
板凳教練馬丁利也去了
Mo跟波薩要投入自由市場,死A-ROD是早就逃脫了
洋基的未來...?
以後可能會轉播多一點道奇八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郭弘志,一直覺得他有些自以為是,可能是我偏見八
突然想到豬皮的同學以前是看MLB的現在卻很愛看中職
天阿,就像看NBA的跑來看SBL一樣糟糕,拜託他頭腦快點清醒阿!!!

----------------------------------------------------
3/3
在淡大的三年歲月裡第一次在覺生圖書館借書(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大家都這麼說)
目的是為了打發時間
結果是被鄙視...我竟然都不知道要自己消磁,好弱
平常都是去媽仔那邊借,他都已經幫我消好磁,沒想到淡大要自己消...害我很囧
服務我的館員看到我的系級跟科系一定更囧.......天阿
他一定覺得我很白痴,唉唉~


不過看到一大架克莉絲蒂的書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媽仔那邊的藏書就是少少少阿~

--------------------------------------------------
10-11
每天都好忙,但我總能忙裡偷閒
物慾阿,你又來了


我不會跟小孩子溝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