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豬皮絞盡腦汁找了很久的主題曲


之前剛開始撥的時候我們就被這旋律迷住了
翻遍網路都沒有人知道這歌是誰唱的
查了又查,找了又找,發現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受這歌所迷
但是也苦無知道歌名及歌手
我們上遍了各個問答站,甚至連espn的留言版都去過
結果那時得到的答案是連主撥們都不知道....
買尬,實在讓人太痛心了
我們只好稱這首配樂為"迷之歌"
而且也實在懶得找這首歌了,想說總有一天會有人知道的
畢竟這世上還有稱之為"樂迷"或"DJ"的人種


過了好長一段日子
直到今天我要換旁邊的歌時猛然想起
碰碰運氣查查看
沒˙想˙到...
真的有人知道了!!是一個很古老的歌叫"Wanna hold you"
豬皮之前就有試著聽歌曲的英文歌詞來找(他打"I wanna hold you now")可惜沒有找到
其實豬皮打的關鍵字跟這歌名相去不遠拉
這次總算真的找到,好開心好開心,呵呵
這歌真的很好聽喔,但勾起我的傷心往事,唉唉
洋基怎麼會被淘汰呢?


這隻廣告做的很棒,真的讓我的棒球血液沸騰了,哈哈
有空再把它放到旁邊,等我旁邊的聽膩在說
期待明年的球季,大家要更上一層樓!!!
新一代Yanks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