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又看他的書?!


大意: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同樣的氛圍,同樣的無聊,同樣的跟千琳借一本書來打發上課時間
同樣的作者,同樣的文筆,同樣的讓我看完摸不著頭緒...


唉,我又看他的書了
雖然有點不想,但是千琳這次又借了他的書,就只好看了
看到第一面我就看不太懂了,後來才發現原來男女主角是同名同姓,都叫庭羽
一個是外表帥氣常被女生告白的女孩,另一個是比女生還清秀的漂亮男孩
這種故事大概看到男女主角出現之後就知道他的結局了,受不了


因為看完他兩本書
所以有個依據可以互相對照,橘子所寫的東西相似度蠻高的
像是棒球,我懷疑他是個棒球迷,還是中華職棒迷,說不定加入了曹錦輝後援會
而且配角都會在一起,這是什麼道理阿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裡的小幽他們跟這本裡面的欠揍學長他們簡直是雷同度高達98%
還有都有經歷女小男大的戀愛(我的意思是女主角都會先跟比他大很多的男士交往之後結局才會跟男主角在一起)


這本一開始就先來一句"我愛曹錦輝"
我覺得那只是為了要帶出一位姓曹的男生,沒有必要一直強調
反正感覺整本書都超怪的拉
不喜歡女主角的個性還有暴力,唉唉
看到結尾時發現書還有一大塊是附錄
是橘子在部落格上發表的一篇文章及所有人的迴響....好大一篇附錄
浪費紙張,不會上網去看嗎?


雖然我在這邊一直唸來唸去
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的書,人各有所好嘛,不勉強
深入在去查他,發現橘子還寫了"基因決定我愛你"跟"不能說的秘密"兩本的電影改編小說...oh my...一定很恐怖
我猜彈頭跟阿郎一定是被他寫成滿口髒話的角色...


看完這本時千琳問我跟上一本比起來哪一本比較好看
我竟然回答不出來,因為兩本都....囧
我想回答的是,"以後不要在借他的書了".....


異性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呵呵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2894
博客來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