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喔,拖瑞不要走嘛...


害我特地翹課來看
建仔是怎麼回事...最重要的兩場都輸掉
其實也不是怪他,只是第1場真的不該輸,可能是C.C.Sabathia太厲害,那就算了,不過至少也輸3分差距八...差太多整個氣勢就沒了
第2場,蟲蟲危機可惜了派提一場好投,我覺得那時候小火箭被圍攻之時拖瑞可以叫個暫停阿...印地安人真的好機
第3場贏了,不過先發一樣囧,贏還有部分是因為對方投手對上洋基一直都是被打爆的紀錄,再加上超級新人表現優異,洋基背水一戰,精銳盡出
關鍵的第4場...我一打開電視就是支陽春炮出現...oh my



建仔明年繼續加油,全台灣球迷應該都還是會相挺的,只不過少了點歡樂,多了點落寞
我常在想,說不定是台灣給他的包袱,父母到場幫他加油,他的壓力更大了
媽仔還說,他們幹麻去幫他加油阿...
明年再努力,我的球季也隨著洋基提早結束了,生活的一部份中心突然消失
現在切電視都有點怪怪的,不過我還是會看冠軍賽拉,現在就支持紅襪囉~老爹跟辮子男加油!!光頭王可以免了


接著是洋基面臨大風吹的問題
恩...還是希望這些球員能夠留在洋基
因為在闖入季後賽的那時候,我相信大家的感情都是維繫在一起的八
畢竟一起熬過外卡的歲月,還有4-5月時更慘的低潮
不過一切都還要等世界冠軍打完在說,真希望明年春訓的時候還是看到很多老面孔~


p.s:
1.平城怪物有機會遭受蟲蟲大軍攻擊,豬皮說岡島秀樹不用怕,哈哈哈
2.看到印地安人的隊徽就想打
3.史坦布瑞納的要求仔細想想也不算過分...只不過是要闖入第二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