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建仔這場投紅襪很屌


5:0完封紅襪,雖然有2分很好笑
7局紅襪只有1支安打是我看錯了嗎?呵呵
本來想說前兩場都贏,這一戰紅襪可能會絕地大反攻
沒想到因為少了辮子頭Ramirez的打擊,讓紅襪低迷不振
說到辮子頭,他的傷勢好像很嚴重,昨天看他光咳嗽就背痛了,不知道要不要緊
因為紅襪裡面我也很喜歡他跟老爹!(A-ROD還開玩笑說要他好好養傷,最好9月也都還不用上場,阿哈哈)
三連戰的投手激戰,洋基明顯略勝一籌~(除了昨天的Farnsworth...他真的不穩)


建仔2次都三振了老爹真的超精采
我在電視機前面還可以聽到全場喊好大聲的"strike David",嘿嘿
最討厭的Youkilis還是持續的引人嫌,頻頻被保送(是臉賤嗎)
明明7上時Jeter就可以刺殺他,老天保佑他閃的快
但是跑三壘時竟然跑到草地裡面去...想上壘也不是這樣阿...
(A-ROD超強,把Youkilis逼到草地,算是心機?)
被判出局又不服輸,超沒風度,每次都好像別人跟他有仇似的
活該讓Chamberlain恐嚇,阿哈,他只是開開玩笑~(應該也不是故意)


Giambi讓我好驚艷!
施展了我從來沒有在他身上看過的美技防守,還不只一次!!
幫Jeter跟Cano各省一次失誤
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傷,因為現在的洋基人滿為患,若是沒有2項技能是別想卡先發位置...Giambi也不能一直DH,因為....DH已經爆了(大概有4個人卡)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很積極的想表現,畢竟Phillips也是打守俱佳的一壘手阿~大家都加油八



Cano這小帥哥不愧是建仔麻吉
雙響炮讓Schilling很難過,而且打的都是差不多的位置
2-C連線很可愛(從昨天那場開始),而且安打數還超集中在2-C跟Jeter身上
Jeter慢慢走出低潮了,替他開心!這場還4for4,雖然常常在壘上等半天都沒後援拉
卡布8下在休息室耍什麼白痴阿,阿哈哈,難怪大家都愛打他頭


這場比賽我看到了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Schilling很可憐,每次鏡頭帶到他認真的在作筆記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心酸
他真的超認真,感覺他把每個打者都仔細分析,然後決定怎麼投球
球評說的不錯,他現在要轉型成用腦派而不是體力派了
他沒有多餘的力氣催球速,只能分析之後再精準控球
但是他這場也只失了Cano的兩發陽春彈的2分,表現也很棒了!


p.s:
1.勝投王什麼的,不用太計較八,因為這樣真的很煩
2.Larry Bowa的好徒弟是Cano,今天惜徒之情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