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ggy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嬌小美女


哈哈,沒錯就是我
看到現在真的發現我喜歡的都是俏麗短髮美女
不會是個癖好八...當然長髮有有很多好看的,可惜目光追隨的大多是短髮
可能想跟別人不一樣也有影響


因為是從第二季尾巴開始看
所以真正開始是從第三季
cycle3-Nicole

紅髮雪膚藍眼睛,我還能說什麼呢?
可惜個性不足,沒有發揮的餘地


cycle4-Naima

超有特色的臉,這季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感情好?)
整個水平也很高,我看這季隨便前6名在別季都很有冠軍像


cycle5-Nic(這個例外)

雖然是唯一例外長髮,但整個就是覺得她比較好阿....
不過走路一直晃其實還蠻想打的,個性不錯


cycle6-Sara

這個髮型很前衛,她也算長的清秀,其他參賽者真的讓人蠻囧的


cycle7-no body(沒在看,這季不好看)


cycle8-watching
不過現在蠻注意Sarah,可是我覺得她一定不會冠軍,因為沒有feel

但長的還算是賞心悅目,頗特別
雖然Renee剪短髮變好看,可惜個性太機


短頭髮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