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top model 3之後,又迷上了top model 4了...


雖然上一季支持的可愛nicole沒能拿到冠軍
但他還是是那一季我最喜歡的人,因為他真的很漂亮阿
接著看top model 4又開始尋覓喜歡的人物
一眼看到就超喜歡他--naima!!


長的超有型,他的頭髮有夠帥氣
我跟豬皮說我要支持他,豬皮還笑我說支持泰國人(當然他長的有一點像,我堅持是混血兒,must!!而且他還混三種:黑人+墨西哥印地安+愛爾蘭)
不過naima就是有一種魅力讓我們一直注意他


因為現在電視撥的進度很慢,我們等不急就先在網路上看
本來說好只看下一集,沒想到...停不了的全看完了= =(但是沒有字幕所以要自己翻譯搞的我們很多地方都聽不太懂,所以可能會對人物發生的事情跟個性有點誤解)


這季的人物除了brandy(牙縫女)跟tiffany(流氓女)和keenyah(肚凸女)很不討喜之外其他的人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是tiffany很好笑...他的表情...)
我們覺得第4季的人都挺好看的,但是第3季的也很多美女!
豬皮支持的是christina,一個古典美人,可惜輸給肚凸
我們共同覺得最豪邁又好玩的是brittany,他有大姊姊的感覺,而且個性和長相都很像janice dickinson(但是比他漂亮)
很像天使的是kahlen,她跟naima是好朋友說
其他的人也都還好,雖然我覺得keenyah長的不錯,但是他後來有點心機跟陰險,而且他有嗜吃症(節目還很壞的前後對比...)


接著來談談我最喜歡的naima吧(他以前好像很叛逆)
他是個很中性的女生,但是他一講話聲音又甜甜的,笑起來又超可愛(他以前跟現在差很多,呵呵)
我喜歡他其中之一是他的髮型,豬皮每次都叫他"大帥哥"...連改造師弄完他之後都說他好俊俏...
還有他所有的穿著都很讚(而且我們還發現他跟kahlen會交換穿衣服,呵呵)
而且他不喜歡跟別人吵,應該說講不過,他才開口不到一句就被壓過,他馬上就不想說的回房間(kahlen是連聽到吼都不舒服...)
我覺得他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生,又有點像小孩子,他比eva更讓我覺得開心(同樣是被稱為"boy",哈哈)
長相很有特色跟走台步的魅力應該是贏過kahlen的原因,水中走秀時他美呆了,一整個有feel!!
naima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位了(第2當然是nicole)


看完有很多感想,不過我不得不贊同top model 4我看的最開心^_^(大家都相處的很好,尤其剩下的五強都很有水準也都感情不錯)
貼一下大美人的照片八

一開始還沒改造時的(就已經很美了)



剛改造完,染蜂蜜色頭髮,有夠帥



扮成外星人,超美



摩登女孩花店代言



扮成12星座的魔羯座



雨中照,有點狂野的感覺



跟男模的羽毛照(這張大家都照的差不多,一邊玩一邊照)



七宗罪的"嫉妒"(讓我想到某部電影...小布演的),這個打扮好可愛



扮成豹子跟鱷魚合照,這張很好看



瀑布下照,這張表情挺好笑的



和男模的森巴照,評審都說他這張最好看



代言化妝品照,很有空姐的感覺


p.s:
1.naima跟他妹(或姐)長的一模一樣,一對雙胞胎...但是他妹(或姐)是攝影師,真剛好!!
2.naima真的是正到不行>///<
3.開始發現小"厚到"的魅力了
4.naima長的像j-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