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時這麼支持一個人


我看生死鬥2時對於Yoanna跟Mercedes的對決雖然支持Mercedes
但是對Yoanna贏不感到意外
畢竟他真的挺突出的
而且是很有特色的一個人 呵呵


但是看到3
我就不得不表示一下了
Eva也不怎麼樣阿,雖然真的很有王者的氣息
可是也沒有必要一直強調他是天后巴(當然他也真的是很像小男生直接又可愛),但是其他很多人也很優秀,他是冠軍很難服眾耶~
雖然批評他但是就某些時候我還挺喜歡他的 哈哈


說到這裡就必須提一下我"死心塌地"支持的女孩兒了
就是有一頭紅髮的Nicole了
真的超可愛的他,但是他好像沒啥....鏡頭?!
話不太多,個性又好,跟大家相處的都還可以,沒聽過他跟誰不對盤過,也很大方
所以他感覺很沒有"爆點"
就是沒啥值得被撥出來的一面
雖然是這樣但是他還是很有他的"獨特品味"
他是搖滾樂團樂手,但是我覺得他有一種很可愛的笑容,甜甜的 呵呵
他的紅髮真讓我羨慕~~
可是我沒有感覺到他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可能這就是所謂八面玲瓏下的結果巴
反而讓人勿以為他很沒有個性
其實他很Rock 哈哈


說到別人我其實對Norelle和Yaya很有興趣
Yaya真的是黑人界的大美女,而且也拍電影了耶,但是他好像話有點多...有點尖銳
Norelle則是長的很有異國風味,可是像小孩
最受評審們喜愛的應該是Toccara了
特大號模特兒嗎,真的很可愛


貼一下Nicole的pictures巴


這張臉上的腮紅真可愛



beauty shot



復古的牛仔褲代言照,紅髮長長的也好看(接的)



復古包包代言照,這張像小女孩



活力飲料代言照,拿飲料的樣子有炫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角色扮演照,這張挺不自然的,舞會千金有點不自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代言鑽石照,這張很好看,毛蜘蛛更酷,但是顯眼的搶了鑽石丰采?!


順便貼一下官方網址(英文的)
http://www.upn.com/shows/top_model/


p.s:
1.後來發現Nicole有微微的屁股下巴 哈哈
2.其他選手的支持者不要介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