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相機很可惜
不過也沒啥好拍的拉其實 哈哈

和印度自從去台南之後就沒再見
難得放暑假一定要跟他出去的
因為他想看衣服跟鞋子
所以行程是--早上逛西門+下午逛五分埔+晚上逛士林夜市!!
夠充實了八 呵呵


先去西門町看了一下鞋子店和大略逛了一下
本來我是要去怪咖漫畫店買漫畫但是竟然因為鋪貨而休息真是有夠衰
因為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就去美華泰吹冷氣
在裡面也講了一些事(涼一點比較好講 哈哈)
不過看到一個挺可愛的運動型小包包要390元,後來打消念頭
到了一樓我們就玩起了髮臘...
我比較喜歡用GATSBY...
頭髮太長的很難抓耶,像我現在上面超短用一點就好抓,建議印度去剪上面(下面繼續留)
出來之後就繼續漫無目的的看
印度要買球鞋,puma跟nike的都挺好看的
挑了兩雙但是還在猶豫
沒關係還有的是時間~


逛到肚子餓的不行就去吃麥當勞(省錢)
在裡面遇到一個死機掰小妹店員我明明說4號餐+包大薯+一杯小可
你自己耳背聽成一包小薯還怪我說是我說的
氣到不行~~~我說可以換嗎他還死樣說不行,夠賤,下次去申訴你
雖然在麥當勞聊了很多目前的近況,但是一看手錶發現已經4點了!!!
馬上衝到下一個目的--五分埔


到了五分埔就開啟了今天最可怕的迷路之旅.....
為了找一家店我們足足走了3個小時
內心吶喊"123你在哪~~"
更恐怖的是我們每條路都走過了說
蚵嗲那裡起碼走了三次以上...
每次走一走看到蚵爹就頭痛 哈哈
一路上看到的每一家店都好像...有一種快吐了的感覺
不是老手的我們一直狂迷路+狂悶+腳斷
不過我有買到一件圖案特別的背心100元
算是沒有空手而回
不過再要放棄的時候看到一家店的黃色條紋背心內搭淺藍色很好看也是100元
和一件特別款式的polo衫100元
但是幾經思考之下沒有買
看著手錶發現7點30分了
馬上趕去捷運站衝到士林夜市~


到了士林夜市沒看啥第一個先去三兄弟豆花店
一方面是渴了,一方面是想坐下來吹冷氣
還是自由搭配最好吃 呵呵
吃完就繼續逛夜市了
到了麥克小乖挑衣服,我只挑了一件200元
本來想幫豬皮妹子買
但是都沒有好看的只好作罷
印度買了兩件,都挺好看的
出來之後感覺到夜市的人潮了,真的是越晚越有魅力
很多外國人和觀光客
去運動用品店和印度挑了兩雙鞋子正想試穿
店員想都不想就說:試穿嗎?你穿幾號阿?23號還是23.5??
我還沒說話印度就說是25號.......
店員應該是錯以為我要穿,沒差沒啥重要的
結果穿了之後我更覺得puma的好看
可是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


走著走著到了net
進去我看到一件白色外套有點小動心
不過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改天再買八 呵呵
net這季出的衣服大為驚人
都很有質感真是太夏客了...本來我很少看net的衣服說 哈哈
逛到10點半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拉
真是的,這一天也過的太快了八...


p.s:
1.下次在出來找123 哈哈
2.我突然發現第一個買東西的不是我是印度的髮膠喔
3.下次那個死花痴在這樣我就不饒他直接罵了
4.拜印度的好脾氣為師,我要多跟你學習 呵呵
5.我們到底吃了啥阿?真少 哈哈哈
6.印度你下次走前面我走後面好了,這樣就不會被忽略拉,真的,是因為走前面的關係拉~愛計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