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pk賽4:2贏了阿根廷

因為開賽之前一直很擔心德國對上阿根廷會輸

阿根廷這屆封王賠率僅次於巴西,超級恐怖的
所以23:00一到就立刻抱著電視看!

兩隊都是攻擊型的隊伍
但是我看阿根廷比較可怕,他們控球很穩,攻擊力也很驚人
德國反而踢的保守了些
兩隊纏鬥了半場,到了下半場一開始竟然被該死的進了一球,還是該死的角球被頂進
氣死人了!!萊曼一整個沒反應過來,小豬還在旁邊遲鈍,拉姆搶救不及



一直緊張到八十幾分鐘後,"鐵頭王子"克洛斯頂進了一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帥阿,累積了第五顆(目前最高)
看到他進了一整個很爽,德國氣勢又回來了!!



德國的後衛們-3號弗雷德里希.17號默特薩克.6號拉姆很厲害
拉姆好像擅長左翼的攻擊,弗里德里西和墨特薩克則是超高的坦克大樹 哈哈哈
替補上來的"勁量小子"--22號奧東科也很好玩(光聽名字就很好笑...)速度超快的
但是我發現阿這場的裁判是不是對德國比較好阿?
雖然這樣對德國很好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是德國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後來我才覺得阿根廷真的踢的很凶,尤其是背號11的特維斯一副壞蛋樣,犯規那麼多次還不被判黃牌真是對他不爽
但是拉姆跟阿根廷的一球假摔讓阿根廷球員吃一張黃牌讓我嚇到(原本我以為是拉姆會吃牌)但是看重播不像假摔...算了 哈哈
說到演技,隊長巴拉克也很愛演...搶角球的卡位有點小爭執,雖然真的被打到但是明明是打到肩膀卻捂臉 哈哈哈,裁判也沒中計



正規比賽僵持不下,打到延長賽還是難分勝負
最後還是終於進入到可怕的pk賽了
媽仔說踢pk是很不公平的事,所有的成敗關鍵就在守門員跟踢球的人身上(尤其是守門員)
我是覺得運氣跟經驗很重要,只好把所有的期望放在萊曼身上了!!!(內心os:萊曼加油阿阿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連的4球德國都每踢每進(帥阿)
但是阿根廷卻被神奇的萊曼給擋住2球飲恨落敗
萊曼真的是太神拉阿阿阿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直得一提的好笑點就是替補阿根廷的後備門將是一個年輕小夥子(原來的那個門將腰扭到了)
他真的太嫩了喔,每罰都猜錯方向(除了第一球)
完全是反方向撲真是有夠好笑,相較之下萊曼每次都預料的到對手的球路方向
雖然有2球沒撲到,但是判斷對方向就是成功的一半了嘛 哈哈哈
果然是經驗老到的守門員阿,另一個門神的誕生!!
卡恩也跟萊曼握手致意,前後任門神真的太強了(內心os:不再懷疑萊曼能力了 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德國在巴拉克的領導之下進軍了四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下來的對手是3:0大勝烏克蘭的義大利
有點緊張不過我還是會準時收看的拉
因為阿根廷真的是很強的一隊,所以很多人就說德阿這戰是提前開打的冠軍賽
能夠勝利很高興,但是阿根廷隊也很可惜
不過希望都能再接再厲拉 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豬跑上來慶祝勝利
說到小豬就想到他連續開角球跟自由球都沒成功,一整個囧
不過他帶球能力很不錯,有一球的搶球特寫讓我印象深刻(往下剷接著夾走...乾淨利落),好幾次連閃數名阿根廷球員,是受矚目的新秀喔 呵呵



到了最後不知道是怎樣有發生了一些小衝突
阿根廷一整個火爆,還有人衝上來就猛打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不過馬上有人來勸架拉(我有看到嫩嫩守門員跟小豬勸架還有很多安全人員跟球員)
我跟爸媽看了無奈
不甘心的樣子還挺可憐的(沒踢進的2人哭了)
算了拉,四年之後再努力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p.s:
1.球評說話好激動...明明沒有機會就一直說有機會,我跟媽仔發現他只要球員到了禁區就說有機會...(有一球明明看就知道會被德國後衛抄走還說有機會,睜眼說瞎話)
2.看完很high,差點睡不著,這場踢很久(2個多小時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