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先默哀2行)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敢相信我看完了德義之戰的結果
通宵看了這場沒想到是心碎的結局
義大利果然是德國的天敵...



大家明明守到了最後時刻阿
就差一分鐘,真的是一分鐘耶
竟然進了
我就看到義大利漂亮的妙傳之後被硬生生踢進
不得不說前面幾個後衛跟中場在發呆嗎 厚呦
後來要快速反攻的勁量小子和德國成員可能是腳步太急還是怎樣被義大利擋走進行第二波攻擊
然後...回防不及...又進了
哨音響起,game over



阿阿,好難過喔,很多球迷都哭了說
不過德國隊的教養不錯,至少比阿根廷好,那種沒有運動精神的真的很討厭
德國隊員只好接受眾人不絕於耳的掌聲離去



對於這場我從上半場就覺得義大利踢的頗有節奏
德國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控球也沒有義大利精準
射門的準度也沒有像義大利有很多次威脅性
萊曼今天不知道撲殺了多少球
反觀對方的守門員都沒有很多次撲殺,也就是說威脅性不高
不過大家都踢的很棒,要是pk一定贏的
好可惜喔,只好4年後再來
到時候我還是會為德國加油



話說我覺得小豬應該放在先發球員
身為中場(還是左翼)應該早點來跟拉姆配合助攻
拖到下半場的後段再放上來好像有點晚了八?
因為...小豬射門有一點不擅長耶(根據我的觀察)
每次射的角球跟自由球都沒有啥威脅
助攻才適合他,他可是剷球王阿 呵呵



爭奪季殿軍巴!!
不能封王真可惜,在自己的土地封王應該很爽巴?



今年還真多爆冷門(哈哈 我好酸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