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擠在一起了
我真會拖...


體驗到什麼是風雨前的寧靜
網頁組在經過跟主任第一次meeting之後,總算有任務下來了
好可怕,我不會
自動化系統...轉碼...有聽沒有懂
剪接影片...製片...我不會
連結失效...我改了...還是不能連...
改版是下學期的敵人
好多事情,好多報告都擠在一起,這才是開始?
雖然我還是一派悠哉,唉


幫媽仔想的企劃被她館長稱讚,有點小開心
害媽仔又提一堆企劃回家...我囧
這是代表我是適合這方面的路?不是八
我也不喜歡這樣動腦筋
只能說那次的企劃剛好我可以盡棉薄之力(希望李宣蓉真的會做,呵呵)


很多事情積在肚子裡,積在頭殼裡,不舒服
我連平常的掰掰功都快要用不出來了
謝謝曉婷今天還幫我順心得,唉


面對壓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盡相同
看到曉婷壓力大到說他睡覺被壓
千琳被蜆精罵到臭頭
宜慧再辛苦還是會去上課
我怎麼還好意思在這邊說我頭痛肚子痛又懶惰愛翹課


唉唉,只能說,我可不可以不要獨當一面?


p.s:
1.圖畫接龍好經典,誰來用掃描機傳上電腦
2.最近好會睡喔,也沒做比別人多事還在那邊混吃等死
3.之前問了曉婷會不會看不到我用半形的標點符號,他說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