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主任的強迫
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去圖書館辦借閱證就辦給市圖分館力行


我想我未來也很少會去那邊借書八
除了懶得還書之外,藏書也是原因之一
今天去兒童室辦借閱證我也見識到了所謂的服務...
也不是因為兒圖作業就去兒童室辦,是因為他離最近


豬皮被我死拖活拖的一起去
進到兒童區,我也很興奮的跟豬皮解釋東解釋西
看到櫃檯很多年輕的工讀生,內心暗咐他們是不是本科系
重點不是這些,重點是...


公立圖書館(而且還是那種小分館)服務態度真的有差....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可能我會下意識的評估他們
結果,一群老女人坐在旁邊不符合標準
我在等領卡的時候排在一條沒人的走道(可以排,但旁邊那道擠滿人)
坐在電腦桌前的,稱之為館員的女人,冷冷的看我一眼,繼續埋頭打電腦
我傻眼,結果在另一道忙的工讀生看到我,我說我要來領卡
他就跟那個"很忙"的館員說,他要來領卡
然後那個館員才緩緩的抬起他很忙的頭,問我的名字
喂,明明就是你在負責發卡,有人在你旁邊也不是要借書
那你都不會詢問一下他們需要什麼服務嗎?
馬少娟的課有沒有認真聽阿!!!


服務一點都不貼心
讓人就不想來圖書館嘛
而且我的卡還很醜,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要曉婷千琳那種的拉


扣分,大扣分


不過我等卡的時候跟我豬皮進兒童閱覽室參觀
有一個設施是"聽故事區",要用借閱證借耳機,設計的很像坐在涼亭裡,還不錯,不過很少人去使用,電腦區倒是擠爆...
我們還借了本鵝媽媽來看
終於看到鵝媽媽真面目,很興奮
裡面也提到了昆恩跟克莉絲蒂,呵呵
讀書還是有用的齁~(想到以前無意間借了2本多麗絲‧萊辛的書,幾天前看到她得諾貝爾文學獎了,有點小開心,不過我借的是"第五個孩子""浮世畸零人")


回家時也因為懷舊氣氛而跑去買了蘋果麵包跟雞蛋捲(有很多糖粉那個)...
小學的時候好愛吃,呵呵


p.s:
1.想找zoom來看,可是電腦被霸佔來玩遊戲,根本沒辦法查書號
2.我跟豬皮被小孩群看了很久 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