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真是挺忙碌的
硬要擠出勁兒來好累,誰叫我是阿米巴原蟲懶鬼


國慶日前
忙著把論文初稿拿給老師審
被放了2次鴿子
其實沒有不爽,只能說是時運不濟


雖然結果還可以,老實說仍是覺得怪怪
我真的寫得很糟
這個題目我自己都不知道對不對勁
反正就這樣,已經完成的事就算了


還有其他的文件等著我去搞定
但作業並不會因為在你準備這些資料就不來找你


你還真是會找時間!!
---------------------------------------------

一口氣看完4本書
有點充實,有點悵然若失
還想再借書,可是寫心得的時間好少
嘿嘿


上完西語去買了2張成績單,原來一張要20元
貴斃了
印度難得北上,和她約好一起逛士林
讓我等了2個多小時
本來想說跟小妹他們一起搭車,也不順利
跑到圖書館看完乙一的"在黑暗中等待"
電影拍出來的景象頗忠於原著,好看


又買了1件褲子 680元
一件背心 400元
我們要走質感風,我愛黑色!!
---------------------------------------------

花蓮還是老樣子
這次看到花蓮舉辦的單車馬拉松
蔓延在路上
滿滿的隊伍,大家都全力在拼


芥末冰淇淋有著說不出的奇妙滋味
我應該不想再嘗第2次,呵呵
可以叫我花蓮通,若是坐到蓮火車站,市區我熟了


在這種時候還能撥出時間混的我
真是無所不懶啊
朋友們,請等著我的伴手禮
---------------------------------------------

浪費了好幾天,又跑去跟印度混
回到家難得熬夜到3點做正事


風吹吹,人累累


結果竟然感冒了
衰,頭暈腦脹的現在
肚子痛又想睡
---------------------------------------------

含蓄的我最不擅長自我介紹
可以接受自傳只有幾行字嗎?


捷運上
我看著書,旁邊的阿公開心的玩著NDS
多有趣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