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就是為了要跟媽仔一起去印我的備審資料
前一天晚上還排版到凌晨1點多...


好家在論文跟自傳都有及時寫完
很久才發現的撞題論文
讓我有點小驚嚇,當時真是六神無主
甚至有隨便的念頭(還一直跟曉婷說掰掰)


影印店今天很忙
雙面印刷好薄,不過比較像書
封皮的顏色本來我要很特別的豬肝紅
可是媽仔說太恐怖
只好換成很像假芥末的綠色
封面設計的宗旨是武功祕笈的feel,可是印出來有點失敗,失望
重印了兩次還是一樣不理想,貴西西,好險不是我付錢
打算回家試著加工看看....


影印店老闆娘一直當我是高中生...
直到他問我今天怎麼不用上課
我回她:今天我沒課
她才猛然驚說:咦,妳不是高中生嗎?
.......


事實證明,我在別人眼中常是個毛頭小鬼


裝訂完之後頓時覺得輕鬆了很多
感覺有甚麼東西動起來了
希望我能將這股力量延伸到12月
期望拉.....
-----------------------------------------------

報名介面我找不到我家的分區
好爛喔!!!
怎麼沒有文山區?
文山區的人不是人喔?
怎麼填都不對,不管了,沒得選擇又不讓我打
有問題的話他們系統工程師或招生組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