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
又沒做什麼事偏偏就很累


昨天回家的時候
曉婷說我黑眼圈很重
一看之下還真的,右邊的眼睛整個很像被打一拳
原來是我眼圈底下浮了兩條血管
嚇的我回家敷熱毛巾+早睡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事
小妹好像也累,專案管理真的辛苦她
不過收穫一定很多啦!!這就是優勢啊
提早體會未來社會的樣子
有這個經驗一定能順利求職,實在太傲人了


其實我晚睡都是因為我東摸摸西摸摸
借了很多書怕逾期就想趕快看完
也是我自找的吧,哈哈
昆恩我愛你~


最近在煩惱自己
什麼時候才要看英文,啊哈哈
完蛋了完蛋了
我慘了我慘了
英文都忘光光而且程度真的很低,都會拼錯字
昨天雪芳上課問大家會議相關詞彙
我超佩服大家都很快的說出我都不會想到的單字
果然補英文有差


我這學期真的都還沒翹過課耶
太難得了,快幫我拍拍手
真不像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