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瑣碎
那就...來個條列式


●食量很大是一直念的...真的好誇張
●完全不覺得有期中考的感覺
●下禮拜四的行程現在是我的動力(lyh,too 呵呵)
●剛看完世界盃第一戰對南非,我只能說...真是欺負人,讓人不順眼
●跟倫理老師說要去參觀所以不能來上課,他的態度真的好free...
●不想面對未來(能吃嗎?亨亨)
●歐陽的樹枝圖讓我頭暈(頭左右,左頭右,左右頭...)
●醫圖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啥
●我...不喜歡唸書嘛...


●頭髮長長了,塞到耳後有點西瓜皮
●因為天氣的關係害我臉過敏了,好煩!以前都不會呀?!
●慾望無止盡
●不要再下雨了拉,而且是不知道該不該撐傘的那種棉雨....
●每天都想賴在家裡睡大覺
●我也會心情不好阿,奇怪
●海賊王進度嚴重落後!
●想借漫畫又發現要考試...
●現在我是燒仙草王,阿哈哈


●我想看MLB,可是還要等好久
●建仔加油,我能體會"噓你是為你好"的這句話!跨越障礙八~
●想念洋基的大家~~


總之,發現最近書癮很重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