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因為做報告而難得上線的11月24日
收到資圖的一封信
"為符合教育部要求,本校各單位之無障礙網頁於96年底前需達到A+。"
喔~傻眼!!!!
11月中通知12月底就要完成,會不會太多?!
大家還有很多報告要趕阿...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所以開始猛k手則規範,好險還有些東西是在我理解範圍內
不然真的很想哭...


雪芳姨有說:"來這邊是學習不是做工!!"我有聽到~
請寬宏大量,下學期若是要改版,那我無障礙網頁都白費工了
好多事情喔...
曉婷我們一起加油!!妳的已經有A了,真好
----------------------------------------------------

2/3
很希望中老年人能夠多注意搭車禮節!!
每次都覺得很多歐巴桑和老阿伯真的自以為是又霸道(其中還是中年婦女最多)
搭公車的時候站著的大家都會很晃,他們用站的可能心裡會不爽,
想說應該要有位給他們坐(甲咖麥咧)
那別人就不用站了嗎?
自己擠那麼個大位抓好幾個把手是怎樣?
別人都不用扶了喔?超級沒品耶!


還有很多是那種自己要下車都不管排隊的人就衝出去
是怎樣?尿急喔?你要下車難道別人不用下車嗎?
下雨天濕答答的已經夠不舒服了,還那麼白目惹人生氣,超想飆髒話


搭捷運的時候也是,想坐位置也不是這樣
問一下是會死喔?不分青紅皂白,也不管是不是人很多擠來擠去
就直接朝"目標"猛擠過去
我是不知道這些中老年人心裡的想法是怎樣
但是我們這些年輕人受害者實在是無奈外加三條槓
而且我覺得很沒公德心又沒品,當場覺得這些人水平很低


所以拜託,提昇一下水準吧!
----------------------------------------------------

3/3
淡水這2天風跟雨真的有夠大
憑良心說根本已經達到可以放假的等級了我覺得...
不信隨便抓個這兩天有乖乖去上課淡江生問問
校園裡
隨地可見雨傘屍體;
隨處可聽學生尖叫


亂丟在馬路上和校園內或垃圾桶的雨傘屍體大概有30支以上吧(絕不誇張)
而且又斷的很驚悚喔,嚇死人(看到好幾支只剩握把,真想問他是怎麼斷的...攔腰折?)
其中又以7-11的60元傘為大宗,約佔95%
害同是拿7-11傘的我超緊張怕也步入後塵....
有相機的話還真想冒雨拍來作證!


淡水超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