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曉婷說我都沒有寫近況
那我就來寫個一篇好了


壓力好像真的有重了起來的樣子
很多事情要煩,可是我又是懶鬼
今天跟主任談網頁組的東西,感覺不是很舒服
喔,我的意思不是他很兇或罵我什麼的
主任沒怎樣,他人很好
只是我覺得我蠻白痴的,感覺很不機靈,沒有主見又怕做錯
但是這個實習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我有擔當,有目標,有想法
這些都是我蠻缺乏又不太擅長的地方


要隨時注意新知;要補足之前網頁的疏失
很多小事要煩;可是每條都很麻煩


我又想到這時候報告們又來插一腳
頭更大.....
每個都是大報告,每個都要分工合作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反正每次都是這樣,做的好累
電腦好爛,是真的很爛,我已經切心了
只要插上隨身碟馬上當機,印表機也壞了
我家真的是文明世界嗎?
現在還可以在這邊上網是因為我還沒插任何東西
好想換一台電腦跟印表機,快發瘋了


但我還是會知道,最累的應該不是我
就是因為這樣,我又更覺得自己很弱,唉
頭很痛,眼睛很痛,肚子很痛,哪裡都不舒服
媽仔說我趕一點報告就在唉唉叫,我只能在心裡反駁她


沒辦法在家裡做就只能留在學校做?!
似乎也是無可厚非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因為我是小孩子.......




p.s:曉婷這不愛看書的小鬼,我心得也是費心思寫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